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一球小胜加拿大 下轮遭遇日本队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6: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高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击败加拿大 队员庆祝胜利

中国女垒以小组第二挺进复赛,9月3日将对决日本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女垒世锦赛第七比赛日,中国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由于两队之前都是五胜一负,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最终决定两队小组最终排名。凭借周怡在首局比赛中的得分,中国队1比0战胜加拿大,赢得A组第二,明日中国将在“双佩寄”制的复赛中迎战B组头名日本队。

  首局比赛中国队。比赛开始后,加拿大率先进攻,主力投手李琪有伤,吕伟担任本场比赛的首发投手,由于中国队左外野手接球脱手,加拿大队率先击出一记一垒安打。随后虽然利用中国队接球手失误攻上二垒,但最后时刻第三帮被中国接杀出局。中国转入进攻,中国第一棒周怡成功攻上一垒,随后中国队于燕宏牺牲触,周怡安全上到二垒!不过于燕宏被封杀出局,随后加拿大投手又是四个坏球,吕怡被保送上到一垒,一,二垒均有中国队队员,关键时刻张爱打出左外场安打,周怡趁此机会快速跑回到本垒得分,中国队第一局1比0领先,同时吕怡上到二垒,张爱上到一垒,直至首局结束,中国队未再得分。

  第二局比赛中,加拿大女垒布拉德利担任第一帮,她打出的右外场高飞球,被中国队一垒接杀出局,第二棒埃迪击出的球穿过吕伟,埃迪趁机顺利跑到一垒,第三棒麦金打出小高球,被一垒手接到,而原来的在一垒的埃迪犯规一起出局。依靠中国成功的防守,加拿大第二局仍然无法得分。中国转向进攻,辛敏红首先出场,辛敏红击球太正,被对手接球传到一垒,封杀出局,随后出场的邵静再次被接杀出局, 第三棒孙莉也被封杀出局,第二局比赛结束,两队都没有上垒中国队也未能得分。

  第三局比赛中,加拿大第一棒库姆斯通打出安打,球由中路穿越后打到中外场,库姆斯通上到一垒,第二棒奥达姆拉很快被吕伟接球传杀二垒出局,第三棒马休斯左外场高飞球被中国外野手成功接杀。中国对开始进攻,对手投出四坏球,周怡被保送上一垒,第二棒于燕宏第出场,两击不中后,采取跑打战术,却触击违例出局,随后出场的黎春霞三击不中,被投杀出局,最后时刻吕怡三击不中,第三局结束,中国队仍然1比0领先。

  第四局比赛,,第一棒萨尔琳击出左外场高飞球,被黎春霞接杀,加拿大随后两人三击不中,中国队顺利转入进攻。前两棒,张爱、吴迪皆三击不中,最后一个出场的辛敏红又被封杀出局。第四局比赛结束,双方进攻均没有起色。中国队仍然领先。

  第五局比赛,,加拿大率先进攻,三名击球手全部被中国队接杀出局。中国队进攻后,丁红上场换下邵静,担任左外野手。随着周怡被接杀出局,第五局比赛结束,双方仍未能得分。

  第六局比赛中,加拿大第一棒库姆斯通将球击向二垒外侧,被中国队员成功接杀,随后出场的霍夫伦三击不中,被投杀出局,第三棒马休斯又因为出区犯规,被判出局,加拿大三棒无所作为。中国队第一棒于燕宏轻触,被三垒手接球然后被触杀出局,吕怡同样被传杀,第六局结束!加拿大还有最后一线希望扳平比分。

  第七局上半段加拿大仍然没有把握住最后的进攻机会,里奇蒂虽然打了一记二垒安打,将球击向右外场,仍然无法得分。(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0∶2负于美国 中国队遭遇首场失利(09/02 12:50)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加拿大 次局结束中国保住胜果(09/02 15:38)
·女垒世锦赛:0比2不敌美国队 中国队遭遇首败(09/02 08:05)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加拿大 第六局双方均未得分(09/02 16:32)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加拿大 第五局双方平分秋色(09/02 16:2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