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加战五大精彩:李琪场外“挥棒” 张爱摘枫叶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也是A组次席争夺战中,中国队依靠开局拿到的宝贵一分以及稳固的防守,最终以1-0小胜劲旅,从而以六胜一负获得A组第二晋级复赛阶段。明天中国队将在争冠组首场比赛中迎战B组头名、亚洲劲旅日本队。以下便是中加之战五大精彩镜头:

  小球迷抢眼 李琪挥“棒”

  与昨天中美交战时一样,今天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依然很多,并且每次中国队在有精彩防守时,看台上的中国球迷都会爆发热烈掌声。并且几位小球迷在看台上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不遗余力的为中国队加油!场外,昨天首发的投手李琪今天“轮休”,她在场边也挥舞着塑料棒为场上比赛的队友加油。

  张爱安打 周怡拿分

  中国队在第一局下半局便拿到一分,并且这一分成为本场取胜的关键一分。中国队第一棒周怡因对方投手麦金投出四个坏球,而被保送上到一垒。第二棒于燕宏牺牲触,从而帮助周怡安全上到二垒。虽然第三个出场的黎春霞三击不中被投杀出局,但随后出场的吕怡又依靠对方投手麦金的四个坏球得以保送上到一垒。中国队第五个出场的是张爱,张爱冷静应对,打出一记漂亮的左外场安打,周怡抓住机会从二垒起步顺利跑回本垒拿到全场唯一一分!

  精彩防守 双杀对手

  第二局比赛,加拿大队第二个出场的埃迪打出一个中场球,由于球速很快又半高,投球手吕伟未能拿到球,埃迪也依靠这记安打成功上到一垒。此后比赛出现精彩且具有戏剧性一幕。随后出场的麦金击出一个一垒方向的半高球,于燕宏眼疾手快将球接到,将麦金接杀出局,而此时埃迪已经跑向二垒,而根据最新规则埃迪此时离开原垒位属犯规,因此在中国申述情况下被申述出局,中国队也用这次精彩的双杀结束第二局上半局。

  三记接杀 对手郁闷

  第五局比赛上半局,加拿大队出场的布拉德利击出一个左外场高飞球,结果被吴迪接杀;第随后出场的埃迪击球依然打在左外场,同样是左外场高球,结果又被接杀出局。第三个出场的麦金依然不吸取教训,击球打在右侧界外球,孙莉“长途奔袭”,准确将球接在手中,让加拿大在本局进攻局全遭接杀。

  虚惊一场 最终胜出

  比赛进行到尾声阶段,此时加拿大已经两人出局,第三个出场的里奇蒂并且还是一球两击,也就是说只要吕伟再投出一个好球,而里奇蒂无法击中的话,全场比赛就将结束,结果里奇蒂突发神威,居然打出一个右外场安打,使得自己成功上到二垒,使得场上局面突生波澜。第四个出场的布拉德利则又“玩”了一次心跳,当时场上局面是两击不中,结果吕伟连续投出三个坏球,几乎葬送好局。而布拉德利也不放弃,连续打出左、右、左三次界外球。不过布拉德利未能上演神奇一幕,她在击出一记右内场球后,被中国度封杀出局,比赛就此结束,中国队赢得胜利!(Firewall)

  

(责任编辑:小厉)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加拿大 第三局后东道主仍领先(09/02 15:55)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加拿大 东道主领先进入第五局(09/02 16:09)
·女垒世锦赛上演焦点之战 中国离奇失误首尝败绩(09/02 05:23)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加拿大 次局结束中国保住胜果(09/02 15:38)
·女垒世锦赛中国0比2不敌美国 五连胜后首遭败绩(09/02 10:0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