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女垒1比0力克加拿大 夺小组第二进淘汰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7:53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于9月2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在A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队以1比0战胜加拿大队,以6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在淘汰赛占据有利位置。

  本场比赛中国队略占优势,安打3次高于对手的2次,最终凭借首局比赛的得分力克强敌。此前两队均为5胜1负,这场比赛的胜利使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二。在双配寄制的淘汰赛中,小组前两名将享有优势,一场失利不会被直接淘汰。

  第一局比赛,加拿大第一棒击出一垒安打,之后又偷垒成功,但中国队的两次三击和一次封杀终结了对手的进攻。由守转攻后,中国队第一棒通过四坏球成功上垒,之后以牺牲打登上二垒。加拿大队又一次投出四坏球,中国队再次上垒。随后,中国队击出安打,二垒队员返垒得分,1比0领先加拿大队。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防守成功,加拿大队仅有一次上垒。而加拿大队本局的防守也非常成功,以一次三击、一次接杀和一次封杀阻挡了中国队的进攻。进入第三局,意大利队击出一垒安打,但此后中国队成功守住。而中国队本局的进攻也没有收获,仅靠对手的四坏球一次上垒,比分仍然是1比0。

  第四局比赛,加拿大队的进攻没有形成威胁,无安打和上垒。攻防转换后,加拿大队的投手表现出色,掷出两次三击出局助本队成功防守。进入第五局,中国队在防守中的两次界外球接杀十分精彩,加拿大队又一次没有安打和上垒。而中国队本局的进攻也同样没有成果,被加拿大队的两次封杀和一次接杀终结。

  第六局比赛,加拿大队的进攻仍然没有成效,连续5局没有安打。而中国队在进攻中连续三次遭到封杀,没能扩大优势,以1比0领先进行最后一局。第七局比赛,加拿大队被两次三击后,第三棒击出二垒安打。但随后的封杀化解了险情,中国队守住胜果1比0力克加拿大。

  获得小组第二成功晋级后,中国队将于明天挑战B组头名日本队。(陈浩)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迈克尔:中国女垒对美国和加拿大队要力争取胜(08/31 18:37)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击败加拿大 队员庆祝胜利(09/02 17:21)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加拿大队员击球(09/02 16:22)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加拿大队员跑垒(09/02 16:23)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加拿大队员投球(09/02 16:23)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加大战 加拿大队在场外训练(09/02 15:0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