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迈克尔自嘲机会主义 吕伟的胳膊值很多美元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18:58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迈克尔自嘲机会主义 吕伟的胳膊值很多美元



  “你们知道吗,吕伟的这支胳膊值很多美元啊!”在评价主力投手吕伟的表现时,迈克尔说道。

  9月2日,第11届女垒世锦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主场作战的中国队不负众望,1比0战胜加拿大队,从而以6胜1负的战绩跻身小组第二。赛后,迈克尔和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我们非常激动!”迈克尔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这次的世锦赛的确是很棒的国际级大赛,很多场比赛都打的精彩纷呈。”

  “我们和加拿大队的实力相当,加拿大队今天的表现也很出色,她们的防守阵容实力很强劲,双方都有不少机会得分。”迈克尔说,“不过,我们抓住了一个机会。也许我们有点‘机会主义’,但我们确实抓住了,而且赢得了比赛。”

  “这几天不少记者总是跟我说希望我派吕伟上场,今天她确实上场了,而且表现很出色。”迈克尔说。

  “为本届世锦赛,我们备战了1年多,这段时间我们给四名投手很多锻炼的机会,她们的进步也是非常显著的。迈克尔说,""目前,我希望她们能够保持健康,避免伤病。今天的比赛之后,我会让她们好好休息,让她们有更充沛的体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李磊 文/摄)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赛前踩踏三垒以求好运 迈克尔爱给球员起外号(09/02 18:54)
·女垒中美之战四大看点:两个迈克尔 一场定排名(09/01 12:33)
·中国女垒主教练迈克尔:准备好武器对阵美国队(08/31 09:29)
·女垒世锦赛中国四连胜 迈克尔:这场球打得最好(08/31 00:56)
·神秘投手周银出手不凡 赢得迈克尔主教练称赞(08/31 16:3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