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主帅欣赏搜狐体育 感谢搜狐大力支持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主帅欣赏搜狐体育 感谢搜狐大力支持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垒主帅迈克尔作客搜狐体育,访谈结束后,迈克尔兴致勃勃的坐到电脑前,欣赏搜狐体育为本届世锦赛制作的精美专题网页。

  记者为他打开女垒世锦赛专题首页,并详细介绍为报道此次比赛,搜狐派出12人组成的强大前方报道阵容,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女垒世锦赛官方网站联合报道,为广大网民提供视频、图文全程直播,开创了女垒世锦赛报道先河,迈克尔听完后,仔细浏览着页面,看了半天皱着眉告诉记者:“可惜我的中文还不够好,要是能看懂里面的内容就好了。”随后他又问记者:“你们没有英文的页面吗?”记者告诉他这是专门为中国的垒球迷和在北京举办的女垒世锦赛制作的专题,随后迈克尔又津津有味的欣赏起专题中的图片,当听说每场比赛的图片会实时上传到网上时,迈克尔露出了惊讶的表情,连连称赞,看到他刚刚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图片,迈克尔兴奋的大叫:“嗨,看那,这是我20分钟前的样子。”随后他又点开1比0战胜加拿大比赛的精彩视频,看着女垒姑娘周怡顺利跑回本垒,开心的笑个不停,最后他表示:“真的很感谢你们对垒球运动的大力推广和对我们的支持。”

  临走时,记者告诉迈克尔,搜狐已经成为第15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内容服务合作伙伴,年底将派出更为强大的报道阵容,继续关注中国女垒在多哈的表现,迈克尔听后高兴的说:“那我们多哈见,到时候看我们的。”(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加拿大 第三局后东道主仍领先(09/02 15:55)
·主力受伤 玻璃捣乱 战术失效--中国女垒有点背(09/02 14:44)
·五连胜后首遭败绩 中国女垒0-2负于美国队(09/02 10:53)
·中国女垒0:2不敌美国 将和加拿大争夺小组第二(09/02 09:39)
·世锦赛中国女垒不敌美国 遭遇本次比赛首场失利(09/02 12: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