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8比6力克希腊艰难出线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21:21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于9月2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在B组的生死大战中,中国台北队上演惊心动魄的大逆转,以8比6战胜此前积分相同的希腊队。上届季军中国台北队搭上末班车,以小组第4名艰难出线。

  本场比赛中国台北队在第三局陷入困境,被希腊队单局得到3分。但第五局中国台北队掀起进攻狂潮,单局击出5个安打攻下5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又在第六局得到3分。而希腊队在最后一局发起最后一搏,并攻下3分,但为时已晚最终惜败。一场惊心动魄的精彩比赛中,双方各有11次安打,而希腊队超出对手4次的失误成为败北的主因。

  首局比赛两队各击出一个安打,但都没能得分。第二局比赛,中国台北队投手发挥出色,两次掷出三击助本队完美守住此局。攻防转换后,中国台北队通过四坏球上垒,但偷垒被触杀,之后被希腊队的封杀和三击终结了进攻,场上比分仍然是0比0。

  第三局比赛,希腊队击出二垒安打,之后又击出三个安打攻下3分。转为进攻后,中国台北队利用对手失误登上二垒,之后利用牺牲打登上三垒。但希腊队最终化解险情,以3比0领先结束本局。第四局比赛,希腊队击出安打但没有形成有威胁进攻。而中国台北连续击出两个安打,可惜最后一棒被接杀没能得分。

  第五局比赛,希腊队击出一垒安打,之后又登上二垒,但最终被台北队化解了攻势。攻防转换后,中国台北队击出三个安打形成满垒。随后,中国台北队又击出精彩安打,两名队员返垒得分,而希腊队此时的失误使另外一名队员也返垒得分。此后,中国台北队击出本局第5个安打再得1分。连续丢分的希腊队又一次犯错,被中国台北队偷垒再得1分。凭借本局的进攻狂潮,中国台北队神奇的以5比3反超。

  第六局比赛,士气正盛的中国台北队成功防守住对手进攻,希腊队仅有一个安打。转为进攻后,中国台北队击出两个安打险些得分,可惜返垒时被对手触杀。但中国台北队此后又击出两个安打,并攻下1分。此时,希腊队的防守几乎崩溃,自己出现无谓的接球失误,又送给对手2分。中国台北队本局得到3分,以8比3领先进入最后一局。

  第七局比赛,希腊队在一人上垒的情况下,1号队员击出本垒打追回2分。此后希腊又击出一垒安打,中国台北队更换投手。但希腊队又击出2垒安打,一垒队员返垒得分。幸好中国台北队的接杀和封杀及时止住了丢分,最终以8比6取胜。(陈浩)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台北目前三胜三负 下一场比赛力拼希腊(09/01 18:48)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大胜 明日关键战决出线名额(09/01 18:32)
·澳大利亚9-0战胜中国台北 单局惊现三击本垒打(08/29 20:55)
·女垒世锦赛:委内瑞拉延长赛3比2胜中国台北(08/30 21:38)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队大比分失利未出席发布会(08/29 21:1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