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八强出炉 中国女垒首战强敌日本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2日21:35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9月2日,随着中国台北以8-6战胜希腊,女垒世锦赛8强全部产生,6战全胜的美国和日本当仁不让地占据A、B两个小组的头名,东道主中国队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下一轮,对手为B组第一名日本队。

  获得A组前四名的球队为:美国队、中国队、加拿大队和意大利队。获得B组晋级名额的四支球队为:日本队、澳大利亚队、委内瑞拉队和中国台北队。

  根据配寄制的赛制规则,9月3日的对阵为,A组头名美国队在下一轮中将对阵B组第二名澳大利亚队,而中国队则以A组第二的身份对阵B组的第一名日本队。另外A组第三名加拿大队对阵B组第四名中国台北队,意大利队则对阵委内瑞拉队。具体对阵情况详见下表。(纳纳)

  9月3日  P1 10:30 美国 vs. 澳大利亚

          P2 13:30 日本 vs. 中国

         P3 16:00 加拿大 vs. 中国台北

         P4 18:30 委内瑞拉 vs. 意大利

  9月4日  P5 10:30 P3优胜队 vs. P1失利队

         P6 13:30 P4优胜队 vs. P2失利队

         P7 16:00 P1优胜队 vs. P2优胜队

         P8 18:30 P5优胜队 vs. P6优胜队

  9月5日  P9决赛 15:00 铜牌赛

       P8优胜队 vs. P7失利队

          P10   总决赛  19:00 金牌赛

       P9优胜队 vs. P7优胜队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0比2不敌美国 五连胜后首遭败绩(09/02 10:07)
·女垒世锦赛 中国队不敌美国与加拿大争小组第二(09/02 02:34)
·中国女垒新兵周银:我渴望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军(09/02 17:51)
·中国女垒不敌美国 麦克尔:忘记失利死磕加拿大(09/02 01:31)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加拿大 东道主领先进入第五局(09/02 16:0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