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美国女垒成球迷追逐对象 头号女生签名签到手软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01:31    来源:北京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下午美国队结束了与南非队的小组最后一场争夺,10比0的胜利确保了她们小组第一的位置。赛后,美国队凭借连续多场胜利积攒的人气着实让人吃惊:上到七旬老人,下到年幼稚童,都追逐着美国队的众明星,而她们的头号“封面女生”珍妮·芬奇更是签名签到手软,手中也抱满了观众送的礼物。

  美国队的“杀伤力”不分年龄,一个5岁左右的小男孩在美国队要离开时跑到芬奇身边递上了自己的球票,并大声说着:“please,please! ”友善的芬奇愉快地满足了小孩子的要求。记者看到,芬奇的背包里装满了中国观众送的礼物,书包上更是挂满了中国结,她说,中国球迷的热情让她非常感动,这是一段神奇的旅行。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现场嘉宾孟京在签到现场(11/07 18:06)
·图文:嘉宾Cater Agar在发布会签到现场(11/07 18:08)
·图文: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陈军在签到现场(11/07 18:10)
·图文:现场嘉宾路骝在签到现场(11/07 18:10)
·图文:现场嘉宾徐佳在签到现场(11/07 18:1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