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复赛首日赛事前瞻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1:30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星期天进入决赛阶段,精彩的首战将在2004年奥运会冠亚军美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美国队循环赛的战绩为7战全胜,澳大利亚仅输掉两场。

  两年前在雅典,美国队以5比1的成绩击败澳大利亚队夺取冠军,但澳大利亚队也并没有一蹶不振。今年7月她们摘取了加拿大杯的桂冠,本届世锦赛上又以B组第二成绩出线。两队上次相遇还是在7月15日俄克拉荷马城第二届垒球世界杯上,东道主美国队当时以9比0的大比分取胜。但此次澳大利亚队却表现十分出色,输给日本队那场比赛只净输1分,而且还是在加时赛输的。第二场失败是在星期六晚上对阵荷兰,净输2分,但那场比赛对荷兰队来说更重要,因为她们迫切要在回家之前打赢一次鼓舞士气。

  星期天这场比赛,梅勒妮·罗奇或塔妮娅·哈丁和可能会出场(或一同出场)。主教练费边·巴洛肯定希望老将能够带领队伍重新跻身前三。美国队的投球一直出色,所以主教练迈克·坎德鲁有不少球员可以选做本场投手。

  美澳大战定于10:30开始。

  第二场比赛将于13:30举行,对阵双方是日本队和中国队。两队在循环赛的成绩加起来是13胜1负。循环赛赛程安排的最后两场给中国队带来很大压力,虽然输了第一场(只输了2分),但很快重整旗鼓,第二场小胜加拿大(1比0)。日本队本场压力也不小,一是全场观众为中国队震天的欢呼声让中国队占尽人和的因素,二是中国队在过去一周内每一场比赛都信心更足。这场比赛肯定会精彩绝伦。

  下午的比赛由加拿大队迎战中华台北队。尽管只以小组第三出线,但加拿大队两场失败加起来才输5分。年轻的投手罗宾·马肯在星期六对抗中国的比赛中发挥了稳定的实力,主教练劳瑞·西佩尔肯定会倍感欣慰。虽然最后打输了,但马肯投满全场,只让中国队拿到1分。中华台北队(4胜3负)在星期六晚的比赛中上演大逆转,在先输3分的情况下,一局之内就连得5分,并将优势一直保持下去,最后以8比6战胜希腊队,取得了最后一个出线资格。2004年奥运会上,中华台北队以0比2输给加拿大队。今天的比赛中,两队比分应该也会很接近。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在委内瑞拉(5胜2负)和意大利(3胜4负)之间展开。光看循环赛战绩的话,委内瑞拉似乎更强,但回顾历史的话,意大利却更胜一筹。在2002年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上,意大利队最终第7,而委内瑞拉只能第10,没有闯入复赛。意大利队也在2000年和2004年参加过两次奥运会,而委内瑞拉一次没有。今年七月底时,委内瑞拉在哥伦比亚举办的中美洲和加勒比海运动会上夺取金牌;去年意大利队在布拉格举办的欧洲锦标赛上夺冠。希望丰台体育中心的热情球迷不要早早离去,因为这两队之间的比赛一定会为第八日的赛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推广沙包打垒游戏 组委会让观众懂垒球有高招(09/02 17:55)
·垒球与棒球形似而神不似 器械规则场地各不同(08/29 09:57)
·国际垒联副主席:希望加强两岸垒球交流发展(08/29 22:03)
·垒球场边干净整洁有秘密 保洁作业时间24小时(08/29 21:28)
·国际垒联副主席黄书玮 希望能加强两岸垒球交流(08/30 11: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