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美国女垒狂胜澳大利亚队晋级 门多萨两击本垒打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2:53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美国女垒狂胜澳大利亚队晋级 门多萨两击本垒打



  华奥星空讯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9月3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淘汰赛首日比赛。在小组前两名参加的上半区比赛中,美国队以11比2大胜澳大利亚晋级上半区半决赛,而澳大利亚队则跌入下半区。门多萨在比赛两次击出本垒打,为美国队贡献5分。

  本场比赛美国队占据优势,全场11次安打高出对手的6个,而且没有失误,澳大利亚则有2次。美国队在第四局掀起进攻狂潮单局得到4分,8比2领先后彻底控制了局面。而门多萨第六局的三分本垒打使比赛提前结束,这也是她本场的第2个本垒打,开赛以来共5次击出本垒打。

  首局比赛两队的防守都很成功,均没有安打和得分。第二局比赛,澳大利亚队击出一垒安打,之后利用牺牲打登上二垒,但被美国队此后的两次三击终结了攻势。攻守转换后,美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三次击出安打攻下2分,2比0领先结束本局。

  第三局比赛,澳大利亚队击出安打上垒,随后又击出三垒安打得分。澳大利亚队之后又击出安打再得1分将比分扳平。转入进攻,美国队在一次成功上垒后,杰西卡-门多萨击出本垒打,将比分改写成4比2,这也是门多萨开赛以来的第3个本垒打。

  第四局比赛,澳大利亚队在对手投出四坏球后,击出两个一垒安打形成满垒局面。但美国队此后的两个三击成功化解了险情。攻守转换后,美国队第一棒安卓娅-杜兰击出本垒打得分。随后,澳大利亚队的两次四坏球使对手连续上垒,而美国队又击出安打形成满垒,并且无人出局。此后,美国队又击出2个安打再得3分,本局结束后8比2领先。

  第五局比赛,澳大利亚的进攻没有形成威胁。而美国队击出一垒安打,但3次被澳大利亚队接杀,比分仍然是8比2。第六局比赛,澳大利亚的仍然没有形成威胁。攻防转换后,美国队通过一次安打和对手的失误连续上垒,随后门多萨再次击出本垒打,比赛也随之结束。按照比赛规则,美国队以11比2提前获胜。(陈浩)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第七日前瞻 日本全胜中国对战加拿大(09/02 12:01)
·女垒世锦赛:中国台北8比6力克希腊艰难出线(09/02 21:21)
·女垒世锦赛第六天 日本美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09/02 01:28)
·女垒世锦赛 意大利三比零胜英国成功小组出线(09/02 15:18)
·女垒世锦赛朝鲜再负新西兰 1胜6负结束本届征程(09/02 12:3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