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小胜加拿大队 中国女垒获得小组第二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4:16    来源:广州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是第11届女垒世锦赛的第6个比赛日,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女垒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加拿大队,由于同处A组的美国队以全胜战绩稳居小组第1名,而中加两队此前都是5胜1负,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两队的小组最终排名。凭借周怡在首局比赛中的得分,中国队最终以

  1比0获胜,位居美国队之后,排名小组第2。这样,中国队明天将迎战B组头名日本队。

  在昨天对阵美国队时,中国队主教练麦克有意保留实力,就是为了全力应对加拿大队。比赛开始后,率先进攻的加拿大队虽然利用中国队捕手以及外野手的失误成功上垒,但中国队还是化解了对手的进攻。交换攻守后,转入进攻的中国队先是第一棒周怡成功上到1垒,随后于燕宏通过“牺牲打”保证周怡安全上到2垒,随后张爱打出左外场安打,周怡趁机跑回到本垒得分,中国队在第1局以1比0领先。

  在随后的6局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能够得分,中国队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中国队主教练麦克强调:“中国队能够获胜,投手吕伟的出色发挥功不可没。另外,打出左外场安打、帮助周怡得分的张爱防守也很出色。”

  对于对阵日本队的比赛,麦克强调,日本队是世界强队之一,“我们会尽力打好这场比赛,尽力打好与高水平队伍的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1-0力克加拿大队 中国队冲进争冠组(09/03 07:20)
·迈克尔:中国女垒对美国和加拿大队要力争取胜(08/31 18:37)
·图文:中国女垒击败加拿大队 于燕宏击球(09/02 19:07)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加拿大队员跑垒(09/02 16:23)
·图文:加拿大队主帅遗憾未得分 关注明日比赛(09/02 18:50)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加拿大队员投球(09/02 16:23)
·图文:中国女垒击败加拿大队 中国主教练迈克尔(09/02 19:0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