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李高潮:沙包打垒游戏让世锦赛赢得众多观众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5:2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李高潮:沙包打垒游戏让世锦赛赢得众多观众



  官方网站9月3日讯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已经进行到第八天,随着比赛的进展,观众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在最近两天的比赛中,观众已经爆满。在垒球运动尚未普及的情况下,能有这么多的观众,这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

  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女垒世锦赛场馆团队常务副主任李高潮在介绍媒体采访道出了其中的奥秘,是沙包打垒游戏让女垒世锦赛赢得了众多的观众。

  “沙包打垒”游戏是丰台区结合垒球运动创造的一项全新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它是一种模拟垒球比赛游戏,场地比正规的垒球赛场小很多,规则也很简单,游戏中不会出现身体对抗,也基本上不会出现运动损伤,但趣味性并没有因为模拟比赛而减少,适合各年龄层的群众。

  李高潮说,随着这项游戏的推广,大家在游戏中学会了垒球知识,也了解到垒球规则,培养了垒球兴趣。

  8月17日,在女垒世锦赛开幕前的第十天,丰台街道办事处举办了“社区沙包打垒比赛”,该项比赛受到了众多的垒球爱好者的青睐。他们来自丰台各社区,有居委会干部、社区居民和学生,其中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才13岁。通过“沙包打垒”游戏的推广,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身体素质,使群众在游戏中增长了垒球知识,还增强了学校、社区的凝聚力。

  李高潮还表示,除了推广这项游戏,女垒组委会还大力普及垒球知识和观赛礼仪,并印制了相关垒球资料。女垒世锦赛前,组委会开展了以“办好女垒世锦赛,营造奥运好氛围”为主题的活动,将精心制作的20余万垒球宣传和文明礼仪宣传折页、2000套女垒宣传和环境整治宣传画、以及350余张垒球知识培训光盘,陆续发放到社区和社区居民手中。

  丰台区针对女垒世锦赛特点制定了专门的宣传培训计划,其中包括启动迎奥运服务窗口行业培训和试点单位前期培训活动,并在全区70个试点单位开展了全民培训试点工作。此外,丰台区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文化教育及体育活动。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赛竞赛组织博好评 李高潮自打高分:85分(09/03 14:50)
·李高潮:女垒世锦赛有“高招”应对天气变化(09/01 13:16)
·女垒赛竞赛组织博好评 李高潮自打高分:85分(09/03 14:50)
·李高潮:女垒世锦赛有“高招”应对天气变化(09/01 13:16)
·图文:李高潮做客搜狐 回答记者提问(08/31 16:06)
·图文:李高潮做客搜狐 畅谈08年奥运棒垒球前景(08/31 14:52)
·视频:李高潮做客搜狐 满意中国女垒目前表现(08/31 19: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