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女垒0比1不敌日本 延长赛惜败跌入下半区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5:59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十一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9月3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淘汰赛首日比赛。在小组前两名参加的上半区比赛中,上届亚军日本队以1比0小胜中国队,晋级上半区半决赛。本场比赛双方苦战七局均无得分,中国队在延长赛不幸失利跌入下半区。

  本场比赛日本队略占上风,全场6次安打,而中国队3次安打,失误双方均为零次。但七局比赛中,两队不相上下,各形成一次好的得分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最终0比0进入延长赛。而延长赛日本队艰难取得1分,并最终守住胜果。

  首局比赛,中国队以一次三击、一次封杀和一次接杀成功防守。攻防转换后,日本队同样以接杀、封杀和三击结束了中国队的进攻。第二局比赛,双方的防守仍旧非常严密,两队依然没有一次安打,比分仍然是0比0。

  第三局比赛,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威胁,连续三局双方都没有安打,甚至没有上垒。第四局比赛,日本队击出本场比赛的首个安打,之后又击出安打形成威胁,但中国队成功的化解了险情。转入进攻后,中国队的进攻没有收获,0比0的比分没有变化。

  第五局比赛,日本队又击出安打,但仍然没能得分。攻防转换后,中国队仍然没有安打和上垒,比分依旧是0比0。第六局比赛,日本队击出一垒安打,但被中国队的一次三击和两次接杀终结了进攻。而中国队的进攻形成威胁,前两棒连续击出二垒安打,形成二、三垒有人的大好局面,可惜连续三棒没能把握住机会得分。

  最后一局,日本队通过一垒安打和四坏球连续上垒。此时,中国队更换投手,并在随后贡献一次三击。之后,日本队又击出安打形成满垒,但中国队及时的封杀化解了险情。转为进攻后,中国队第一棒击出一垒安打,但日本队之后的一次封杀和两次三击终结了进攻。苦战七局无人得分,被迫进入延长赛。

  按照比赛规则,延长赛二垒站人。比赛首局,日本队利用牺牲打登上三垒,之后中国队将对方三垒队员触杀。但此后日本队击出安打得分,1比0暂时领先。攻防转换后,中国队第一棒被三击,随后偷垒失败被触杀。最终,日本队以一个三击结束了整场比赛,1比0小胜中国。(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日本 前七局零比零进入延长局(09/03 15:16)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日本 前七局零比零进入延长局(09/03 15:16)
·女垒世锦赛:委内瑞拉延长赛3比2胜中国台北(08/30 21:38)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日本 前七局零比零进入延长局(09/03 15:16)
·女垒世锦赛:委内瑞拉延长赛3比2胜中国台北(08/30 21:38)
·为北京寻找更美的饰品 奥运景观雕塑延长征集期(12/16 09:04)
·奥运景观雕塑大赛方案征集 期限延长至明年3月(12/16 09:26)
·奥运景观雕塑大赛方案征集期将延长至明年3月(12/15 22:5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