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其他
将成亚洲垒球训练中心 女垒世锦赛场不会闲置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5:59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女垒世锦赛后,丰台垒球场不会闲置,将成为亚洲垒球训练中心。这是女垒世锦赛场馆团队主任、丰台区政府副区长吕仕杰和场馆团体常务副主任李高潮9月3日在丰台垒球场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的明确表示。

  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目前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两年的时间,丰台垒球场会不会闲置,从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吕仕杰表示,作为垒球场属地政府,丰台区政府将负责垒球场的日常维护,以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时能够高质量地举办比赛。但维护并不意味着闲置不用,具体如何使用,丰台区政府将与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体育局加强协商,力争在这里多进行一些体育项目赛事和文化活动。

  兼任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的李高潮说,丰台垒球场的建筑质量得到了国际垒联及及参加本届女垒世锦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们的一致评价。关于垒球场在本届女垒世锦赛的使用问题,国际垒联主席唐·波特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曾在会谈中说到,他们都表示,一定要使得这一赛场为垒球在中国普及和开展方面起到良好的作用。唐·波特还建议,让丰台垒球场成为亚洲的垒球训练中心。

  李高潮最后表示,目前距离版北京奥运会还有两年,中国垒球协会一定会与丰台区政府加强协作,争取在丰台垒球场多进行各种比赛,同时为学校开展学生垒球垒球活动提供方便,以达到充分利用这一赛场的目地。(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积分榜:美日全胜 中国一负居次席(09/02 23:36)
·女垒世锦赛小组赛全部结束 七支球队失利不失意(09/03 01:08)
·女垒世锦赛安检关用上高科技 08奥运将继续延用(09/02 03:50)
·女垒世锦赛:首次尝试场馆运行 为奥运积累经验(09/03 14:08)
·女垒世锦赛球衣探秘 三种不同风格演绎同样精彩(09/02 02:4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