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精彩镜头:中国场外伏接手 日本击球手“自残”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9月3日,2006年女垒世锦赛复赛阶段打响,中国女垒在延长局中因自身出现失误最终以0-1惜败于日本女垒,无缘与美国队直接争夺决赛权。以下是中日战五大精彩镜头:

  比赛激烈紧张 中日两将受伤

  第五局比赛开场不久,中日两队便有两将受伤,好在伤势不重,都在临时接受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先是上西晶打出一垒安打,球被击在中场,球弹地从投手于汇莉头顶飞过,游击手黎春霞接球传到一垒,于燕宏大跨步接球,不过仍然慢了半步,被上西晶成功上到一垒,但于燕宏在这次跨步中拉伤大腿。随后最后一个出场的日本击球手马渕智子打出一个擦棒球,结果球弹在网上回来正好落在马渕智子身边,马渕智子回头看,球打在她的帽沿和右脸,这让马渕智子不得不进入休息室接受治疗。

  场内僵局难破 场外“接手”出色

  由于比赛在常规赛中始终无法打破僵局,因此比赛始终在紧张的气氛中进行,不过比赛在进行到第五局时,出现了一个小花絮,使得场上气氛缓和不少。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五局下半局,也就是中国队的进攻局,轮到张爱击球,张爱大力挥棒击出了一个右外侧的界外球,球直接落在看台上,恰巧坐在看台上的一位男性球迷手戴着接球手套,“轻松”将球接到,此后,这位场外接球手还冷静的起身准备将球还给了工作人员,与前几天对球充满好奇感的其他球迷相比,这位男球迷显然是见过大场面。

  外教“现场”指导 拒绝跑垒冒进

  第六局比赛,邵静打出穿越二垒球,辛敏红跑到三垒,准备向本垒跑,但今天为客队的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正好在左边线一侧,迈克尔直接在场边“阻挡”告诉辛敏红时机不成熟,赶紧回三垒,结果辛敏红避免了被对手封杀出局,而邵静安全上到二垒!

  围堵日本选手 夹杀精彩滑稽

  比赛进行到第八局加赛上半局,日本队的跑垒手上西晶在三垒准备向本垒跑,结果中国队的邵静、黎春霞和吕怡对上西晶进行了“围追堵截”的夹杀,但上西晶跑动很迅速,连续在两个垒之间进行往返跑,结果中国队多名球员进行了四、五次传接后才由黎春霞一扑将上西晶触杀出局!当时场面既精彩又好笑。

  传接失误致命 中国一球惜败

  第八局比赛日本队已经两人出局,但比赛最后却出现转折,中国队因致命失误而丢掉一分。当时马渕智子击触左内场,邵静传一垒球,但球飞行线太高,于燕宏不得不跳起来接球,此时马渕智子利用于燕宏脚腾空离开一垒垒位的机会成功上垒,而跑垒员山田惠里则迅疾回到本垒为日本队拿到致胜一分。中国队继雅典奥运会后再次在加赛中因传接失误落败。(Firewall)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加拿大队员击球(09/02 16:22)
·图文:中国女垒击败加拿大队 辛敏红击球(09/02 19:01)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加大战 中国女垒击球手练习(09/02 15:02)
·图文:女垒世锦赛朝鲜VS新西兰 新西兰队员击球(09/02 10:36)
·图文:女垒世锦赛中国VS加拿大 中国队员击球(09/02 16:2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