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复赛对阵表:生死一战 中国队4日先挑意大利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20:50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复赛首战负于日本 中国队将再战意大利

女垒世锦赛复赛对阵表

  华奥星空讯 9月3日,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结束了复赛阶段第一轮的争夺,由于中国女垒遗憾地以0比1负于了日本队,因此在复赛阶段的第二场比赛,中国队面对的对手将是小组赛中的对手意大利队。

  根据双配寄制的赛制规则,今天的比赛中失利的中国台北队和委内瑞拉队提前结束了本届世锦赛征程,其他6支球队则继续明天的角逐。在明天的比赛中,11比2大胜澳大利亚的美国队将对决战胜中国队的日本女垒。而中国队的对手则是意大利队,意大利队在与委内瑞拉的比赛中2比1战胜对手。另外澳大利亚队的对手是淘汰了中国台北的加拿大队。详细对阵请看图表。

  而根据比赛赛程安排,P5与P6的胜者将在今日18:30进行对决,也就是说,中国队如果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赢下意大利,那么在几个小时之后将再战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的胜者。如若告负,那么中国队的本次世锦赛征程就将结束。中国女垒主帅迈克尔在中国队惜败给日本队之后不失去信心,称中国女垒有信心一天赢得两场胜利。(纳纳)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美大战爆棚 丰体又现“人浪大战”(09/02 01:18)
·女垒世锦赛八强出炉 中国女垒首战强敌日本(09/02 21:35)
·力克加拿大获小组第二 中国女垒今迎战日本队(09/03 09:10)
·中国女垒力克加拿大出线 将迎战上届世锦赛亚军(09/03 02:48)
·女垒世锦赛0比2不敌美国队 中国女垒遭遇首败(09/02 14:06)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