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队2比1战胜委内瑞拉晋级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3日21:12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9月3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淘汰赛首日比赛。在双配寄制下半区比赛中,意大利队以2比1战胜委内瑞拉队成功晋级,委内瑞拉则被淘汰出局。28号克里斯蒂娜-罗拉第五局击出本垒打,助意大利队成功反超。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意大利安打3次,而委内瑞拉2次,失误两队各1次。委内瑞拉队在首局得分后,连续5局比赛没有安打,而意大利则在第四局扳平比分。罗拉在第五局击出的本垒打成为主宰胜负的关键,助意大利队最终取胜。

  首局比赛,委内瑞拉队击出两个安打攻下1分,而成功防守住意大利队进攻后,以1比0领先结束本局。第二局比赛,委内瑞拉队通过对手失误登上三垒,可惜没能击出安打得分。转入进攻后,意大利队收获本队第一个安打,但没能形成有威胁进攻。

  第三局比赛,双方的防守都非常成功,两队均没有安达,比分仍然是委内瑞拉1比0领先。第四局比赛,意大利成功终结了委内瑞拉队的进攻,而且自己进攻收获成果,在三垒有人的情况下击出安打得分,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

  第五局比赛,意大利成功守住对手进攻后,28号克里斯蒂娜-罗拉击出本垒打,助本队2比1反超委内瑞拉队。第六局比赛,委内瑞拉队在对手失误后有一次上垒,但依然没能形成有效进攻。攻守转换后,意大利的进攻被对手的两次接杀和一次三击终结,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局。

  最后一局,委内瑞拉队击出一垒安打,但此后意大利的封杀和三击结束了整场比赛。最终,意大利队以2比1战胜委内瑞拉成功晋级。(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意大利队2比1战胜委内瑞拉晋级(09/03 20:48)
·委内瑞拉主帅:澳大利亚给球队带来经验(08/31 23:59)
·艰难战胜委内瑞拉 澳大利亚女垒庆贺胜利(08/31 23:48)
·女垒世锦赛:委内瑞拉延长赛3比2胜中国台北(08/30 21:38)
·女垒世锦赛荷兰摆乌龙 委内瑞拉本垒打技惊四座(08/27 22:3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