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女垒一分惜败日本队 洋帅保守战术惹争议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04: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国女垒主教练迈克在今天中日女垒比赛中第六局的一次保守战术,成了赛后争议的焦点。

  女垒世锦赛今天进入复赛阶段,中国队在今天下午的一场比赛中以0∶1小负日本队。不过,中国队却是比对手最先获得得分机会的。那是比赛进行到第六局时,作为攻方的中国队创造了一次二、三垒有人、无人出局的优势,但当三垒上的队员辛敏红在向本垒跑位时,却被冲上赛场的中国队主教练迈克阻止。使本来占优的中国队最终痛失好局。

  赛后,迈克的保守战术成为最具争议的话题,在新闻发布会上,迈克被追问最多的问题也是他为什么要冲上赛场阻止辛敏红的进攻。

  迈克认为,防守出众的日本队很有可能会封杀辛敏红,他的行为是为了确保中国队在可靠的情况下得分,而不是将难得的机会浪费掉。

  但迈克也承认,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唯一可能战胜日本队的机会就是出现在第六局,虽然中国队非常有希望取胜,但结果还是让人失望。

  由于本次大赛采取的是双佩寄制,中国队在今天负于日本队之后,仍有杀入决赛的可能,但必须在明天下午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迈克表示,中国队平时的训练强度很可能是世界之最,因此,一日双赛对中国队来说并非难事,中国队不会放弃进入决赛的目标。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