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日顶级投手对决 于汇莉不敌上野由歧子略占下风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06:5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日本队赢得这场比赛,主力投手上野由岐子绝对是头号功臣,她使人们真正明白了“投手是球队的灵魂”这句话的含义。与这位世界第一投手相比,中国队投手于汇莉并未被对手的名气吓倒,同样表现出了很高水准。

  上野由岐子完投八局,夺三振次数10。于汇莉投了六局半被换下,夺三振6次。不过另一项统计显示出两人的差距,于汇莉六局半共投球98次,上野八局比赛总共只投球86次,其成功率令人瞠目。此外,以速度著称的上野并非单纯靠速度制胜,她多次投出角度刁钻的下压好球,让中国队击球手打得极为辛苦。

  面对强敌,于汇莉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在她被换下前夺三振次数甚至超过上野由岐子。第七局于汇莉出现一次四坏球失误,日本队占据一、二垒,此时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将于汇莉换下。替补投手吕伟虽然投杀了日本队第三名选手,但在加时赛中送给对手一次安打直接导致失分。实际上,如果不换于汇莉,以她的心理素质未必会在关键时刻手软。上野由岐子也曾被中国队攻上三垒,但日本队主教练坚持没有换人,结果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三振中国队多名强棒出局。可惜的是,迈克尔首先没有沉住气。

  这场投手之争,上野由岐子捍卫了自己世界第一的名号,但于汇莉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相信通过这场较量,她将从中领略到更多东西,对自己今后的提高将带来更多帮助。

  本报记者 肖竹编写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