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加时赛1分惜败日本队 中国女垒无缘直接晋级决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06:5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进决赛还有两次机会

  第11届世界女垒锦标赛佩寄制争冠组比赛昨天开赛,中国队与B组第一名日本队交锋。两队在七局比赛中打成0∶0,加时赛中国队出现一次防守失误,最终以0∶1惜败。另一场比赛,A组第一美国队11∶2大胜B组第二名澳大利亚,与日本队双双进入决赛。中国队如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获胜,仍有机会争夺冠军。

  日本队与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并称世界女垒三大强队,整体实力强于中国队。该队防守能力出众,并拥有号称世界上投球速度最快的上野由岐子。这位投手此役为中国队制造了极大麻烦,前五局比赛中国队竟没有一次安打,上野由岐子的快速投球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印象。

  尽管如此,中国队此役仍然发挥出了较高水平,尤其在防守方面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全场最惊险的一刻出现在第七局上半场,日本队出现满垒的绝佳良机,所幸中国队替补投手吕伟将对手击球员投杀出局才化解了危机。七局比赛双方打平,延长局上半场中国队出现一次微小失误,一垒手于燕宏接球时双脚离开了垒包,结果日本球员趁机返回本垒得分。该局下半场中国队两名球员被三振出局,吴迪偷垒失败被触杀,日本队最终凭借这宝贵的1分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

  从比赛过程看,中国队输球并不意外。全场比赛中国队只打出3次安打,而日本队是5次,比赛中日本队的得分机会也相对更多。中国队从对手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失利并非坏事。此外,由于世锦赛实行双佩寄制,中国队还有两次复活赛机会,只要在今天的两场比赛中获胜仍能打进决赛争夺冠军。

  本报记者 肖竹编写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