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主帅迈克尔:不惧强队 中国接近世界一流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04:5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9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会清汪涌)中国女垒3日在世锦赛复赛首场比赛中以0∶1输给B组第一名日本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一方面表示了对结果的失望,但同时又自信地看到,中国队已经和世界一流球队水平接近,拥有了击败任何世界强队的可能。

  迈克尔说:“中国队打满7局未让日本队得分,仅在加赛中失了1分,在第6局还有机会得分,可惜没能抓住良机。虽然输了比赛,但是通过这次世锦赛可以看到,中国队拥有了击败任何世界强队的实力,对此我充满信心!”

  此前,中国队与世界头号强队美国队的交锋中,也仅以2分落败,全场只让美国队有4个安打。

  目前,中国队虽然负于美国和日本队,但是并未失去进军决赛的希望,只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持不败,中国队仍有获得决赛权的希望。迈克尔表示,将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