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日本女垒队教练赛后惊叹:中国队2年之后很可怕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3:2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专电 (记者 郑道锦 汪涌)中国女垒3日在世锦赛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表现顽强,赛后日本队主教练井川英福对中国队的表现感到惊叹,并称这样下去,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中国队将成为一个很可怕的对手。

  中国队在前七局比赛中都没有让对手得分,投手和全队整体防守让日本队的击打无从发挥,只是在加赛的第八局才让日本队攻下了一分。

  井川英福说:“中国队在主场作战有很大优势,队员也有很强的实力。我们今年曾在美国世界杯赛中相遇,现在才过了几个月我觉得中国队已经有很大进步。按照这种势头,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队将成为日本队一个非常可怕的对手。”

  井川英福认为,日本队在本场比赛中主要是依赖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和接手乾惠美的配合才拿下这场艰难的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0∶2负于美国 中国队遭遇首场失利(09/02 12:50)
·1:0力克加拿大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晋级八强(09/03 13:23)
·川妹绝杀女垒力克加拿大 中国队防守突出受好评(09/03 05:30)
·女垒世锦赛:1-0力克加拿大队 中国队冲进争冠组(09/03 07:20)
·中国队主教练:我们有信心,明天赢得两场比赛(09/03 16:5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