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两球负于美国 过程精彩结果遗憾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0:03    来源: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国队以0比2负于美国,比赛输得有些遗憾。不过和预想的相比,中国队整体上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投手位置。今天的先发投手派上的是李琪,在个人状态并不很好的情况下,李琪还是很快进入了状态,面对打击能力很强的美国队员,李琪较好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应该说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

  中国队失掉的第一分很可惜,投手暴投之后,球穿过玻璃飞出了场外,捕手无法持球威胁对方的三垒跑垒员,导致了失分。其实垒球规则对于这种情况尚没有做出明确的规定,所以得分有效与否完全看裁判的临场判罚,中国队这一分丢得有点冤。

  第六局,美国队12号队员的击球落在三垒位置,造成中国队内场队员的连续两次传球失误,再次丢掉1分。这也说明目前的这支中国队还不够成熟,在整体的防守能力上存在着一定的缺陷。

  美国队在小组赛中一路大比分连胜,如果中国队能够率先得分的话,就可能打乱对手的阵脚,赢球也是有机会的。这场比赛中国队创造了不少机会,有两次攻上三垒,但是未能下分,有点可惜,尤其是吕怡打出一记三垒打,当时无人出局,是得分的大好机会,但是后续棒未能及时打出好球。

  1日,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比赛也很精彩,两支队伍都很好地遏制住了对手的特点,日本队未能打出自己防守稳固的特点,澳大利亚队也没能把打击能力完全发挥出来,所以比赛始终都处于胶着状态,一直打到了延长赛。这种情况下哪支队伍的经验比较丰富、战术组织比较得当,哪支队伍获胜的几率就更大,日本队最后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日本队的投手上野由岐子发挥并不是太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上野送给了对手不少老K,但是在垒上有人的情况下,不太敢投快球。中国队在复赛中很可能与日本队交手,这一点可以加以利用,尽量制造出上垒的机会,一定程度上能够遏制上野由岐子的球速。谢勇强整理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