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我是冠军》总决赛出征 众明星点燃奥运激情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5:13    来源: 红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我是冠军》总决赛出征 众明星提前点燃奥运激情



  红网长沙9月3日讯(记者 刘思源)今天上午,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在贺龙体育馆正式出征。主持人程前和谢雨欣、郑渊洁、莫慧兰、付静、尹林光子等12位演艺明星纷纷亮相。

  《我是冠军》是继《超级女声》之后的又一档大型节目。与“超女”想唱就唱不同的是,该节目是以进行全民健身运动以体力和智力来判断决定胜负。明星和普通人组成的12对选手,将在三十天内急速环游全中国,以指定的方式和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沿途完成一系列对智力和体力的挑战任务,然后在得到新的线索之后才能向下一个目标前进。一共十站,每一轮比赛,最慢的一对都将被淘汰出局,直至冠军产生。

  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商,青岛啤酒有限公司的副总裁严旭也来到了出征仪式现场。据严旭透露,青岛啤酒跟湖南卫视签定了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他们将用三年来完成《我是冠军》这个节目,“今年第一届是培育期,我们先选择做国内线路。明年是亚洲,后年将选择雅典到北京的线路。《我是冠军》会一直做到2008年奥运期间。”

  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也介绍说,为了记录选手和明星在30天内生活和旅途的点滴,导演组史无前例的派出12组“全副武装”的摄像和录音师,全程拍摄行进中的每一个细节。

  在出发现场,记者发现了两位十分抢眼的明星,今年非常火热的“超女”付静、尹林光子。她们都表示,得知能够参加《我是冠军》全国决赛时,异常地兴奋。但平心静气地想一想,两位“弱女子”还是担心有些吃不消这个几乎“走遍中国”的赛事,而且两人都不会开车。“信心还是有,但是我们都不会开车。”所以两人在挑选搭档时特意留意了选手们是否会驾驶。“童话大王”郑渊洁算是年纪最大的一个参赛“选手”。观众席上的他,拿着台相机到处“涉猎”,不管在哪里总是最受欢迎的一个。

  《我是冠军》将带来一场全民急速大挑战运动。它的游戏规则史无前例,巨大奖励也充满了诱惑,在残酷考验中胜出的选手将获得100万的青岛啤酒代言基金。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弘扬奥运精神 “我是冠军”全国总决赛启动(09/04 15:09)
·《我是冠军》全民急速大挑战南京赛区大盘点(09/01 16:43)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活动全国总决赛选手介绍(08/31 10:45)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活动全国总决赛选手介绍(08/31 10:45)
·佟强冲着冠军而来 刘晓英夺冠是一个意外(08/30 20:0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