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意大利 东道主狂胜起死回生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高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女垒世锦赛佩寄制复赛第二日,中国女垒迎战意大利队,凭借第四局一波得分狂潮,中国女垒连取5分,锁定胜局,最终五局9比1大胜意大利,今日晚上,将迎战澳大利亚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率先进攻,第一局比赛开始,第一棒周怡率先登场,击出一记中路球越过二垒手头顶,周怡趁机攻上一垒,于燕宏被封杀,结果周怡也被杀掉!黎春霞随后被投杀,中国队进攻无果转向防守,左腿有伤的李琪担任首发投手,意大利的第一棒丰塔纳很快被孙莉接球后,传给一垒封杀,第二棒是亚齐诺,被投杀出局,第三棒是特雷维森打出一垒安打,中国队两人都没有接到球,球直接飞向外场,特雷维森安全上垒。随后出场的加罗法洛被封杀,第一局比赛结束,双方都未得分。

  第二局中,梅莱里奇出任投手,第一棒吕怡将球击向一垒,被对手轻松封杀,第二棒辛敏红将球击向中外场中部,球落点极佳,保证她顺利攻上一垒,随后登场的张爱利用牺牲触,保送辛敏红上到二垒,击球手吴迪出场,周银替下了辛敏红成为跑垒手,吴迪击出中路低平球,周银顺利跑回本垒,为中国队拿下1分,吴迪也安全上到一垒。梅莱里奇投球触身,邵静被保送上一垒,吴迪上到二垒,孙莉击球被接杀,中国队结束本局进攻。随后,李琪连续投杀两名意大利击球手,第三棒有很快被中国队传杀,第二局比赛结束,中国队1比0领先。

  第三局,中国队第一棒周怡被外野手接杀出局,于燕宏登场,于燕宏的高飞球被对手轻松接杀,队长黎春霞随后登场,意大利一垒手接球失误,黎春霞安全上到一垒,吕怡三振出局。双方互换攻守,意大利先第一棒是蒙塔纳里很快被封杀,第二棒齐敏击出的球从李琪头顶越过,齐敏趁机上到一垒,李琪随后投出四坏球,丰塔纳被保送上到一垒,齐敏上到二垒,于汇莉替下了李琪,很快将意大利双杀,依靠牢固防守,中国队最终守住本局,仍然1比0领先。

  第四局,中国队第一棒辛敏红击出右外场球,顺利攻上一垒,张爱牺牲触,被封杀,但帮助辛敏红上到二垒,吴迪出场后打出中外场高飞,由于阳光刺眼,对方外野手未能接住球,吴迪上到二垒,辛敏红上到三垒,形势不利的意大利要求暂停,并更换投手,贝纳尔迪出场,意大利二垒手计划先杀掉一垒的中国球员,吴迪趁机跑回本垒得分,孙莉打出左外场安打,邵静从三垒顺利跑回本垒,再得一分,孙莉连续盗垒成功,跑到了三垒,周怡打出右场二垒安打,穿越一垒手,周怡跑到了二垒,孙莉也成功回到本垒,中国队4比0领先,随后于燕宏打出右外场安打,周怡先回到本垒,于燕宏跑到三垒,看到三垒手接球失误,于燕宏直接跑回了本垒,连续两人回到本垒,再得2分,中国6比0领先,中国队第四局连取5分,转入防守。加罗法洛将球击向左外场,一垒安打,詹蒂莱击出左外场,中国队的左外场手准备接杀失误,意大利队一,二垒已有人,随着意大利最后一棒被投杀出局,中国队6比0领先结束本局比赛。

  第五局,吕怡打出右内场,落点不好,直接打在一垒,被封杀,意大利再次换投手斯泰拉出场,对方投手投球触身,辛敏红被保送上一垒,张爱随后出场!打出左内场安打!现在中国队一,二垒有人,随后吴迪打出外场安打,球打在左外场和中外场之间的广告牌上,辛敏红跑回本垒得分,张爱上三垒,吴迪到二垒, 中国队7比0领先,孙莉击球穿越三垒,张爱和吴迪相继回到本垒,中国队连得两分,9比0领先。意大利虽然在最后时刻得到一分,但根据国际垒联规则,中国队领先8分提前结束比赛。(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意大利 第四局中国狂揽五分(09/04 14:55)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意大利 第三局后中国仍领先(09/04 14:23)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迎战意大利 首局双方均未得分(09/04 13:48)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意大利 辛敏红为东道主拔头筹(09/04 14:05)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意大利 东道主棒次安排确定(09/04 13:5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