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意军无理争议球无争议 绝境处中国小高潮定胜局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夺冠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以9-1大胜意大利,从而继续保留争冠希望。在比赛进行第四局时,中国队打出小高潮,在进攻局连得五分,进而奠定胜局。其中在本局拿到的第一分则被意大利队主教练岑特罗妮-马里娜认为是无效球向裁判员提出抗议,是争议球还是有效球,为中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呢?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局上半局,中国队攻意大利守。前四棒中国队形成两人出局,两人上垒的局面。第五个出场的是孙莉,邵静在一垒,吴迪在三垒。孙莉打出中路内场球,对方游击手丰塔纳判断形势失误,准备先杀一垒的邵静,但被灵敏的邵静成功上垒,在封杀邵静失败后,对方转而准备去杀三垒向本垒跑的吴迪,此时争议出现,对方守垒的詹蒂莱在接球前提前站在垒位上封垒,并在接球时出现漏接,待转身准备触杀吴迪时,已经被吴迪从右外侧扑垒,此时司垒裁判示意中国队得分有效!

  不过意大利主教练对此判罚提出异议,并与主裁判进行交涉,但根据规则规定,守垒员在接球前必须要让出垒位以便让跑(击)垒员可以顺利上垒,而意大利队的詹蒂莱在接球前就明显“霸占”了本垒垒位,因此已经犯规在先,同时这也是造成吴迪无法直接上垒的原因,而意大利队所认为的吴迪被触杀在先,扑垒在后的看法也就根本站不住脚了!(Firewall)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女垒一分惜败日本队 洋帅保守战术惹争议(09/04 04:14)
·女垒世锦赛中美战首局 美国依靠争议球领先一分(09/01 20:08)
·中美女垒交战实录评 美国争议球2比0中国保持不败(09/01 21:35)
·女垒世锦赛中美之战快讯——美国打出争议球(09/01 19:56)
·中美巅峰对决史:美国占优存争议球 中国有亮点(09/01 07:2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