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自信能赢澳大利亚 迈克尔赛前不透露布阵秘密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7:06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9月4日下午结束的女垒世锦赛淘汰赛下半区中国队对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9比1大胜意大利晋级,晚间将与此前胜出的澳大利亚队争夺下半区的半决赛资格。

  这场胜利让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显得很兴奋,坐在新闻发布厅等待记者提问的短短时间里,他还不时与邻座的两名队员李琪和孙莉用眼神交换胜利的喜悦,美国人的喜形于色暴露无遗。

  迈克尔夸奖中国女垒姑娘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投球好、防守好、安打好,所以得了这么高的分数”。

  有记者问,三个小时后,中国队就要与澳大利亚队争夺晋级半决赛的比赛,迈克尔会不会改变击打球员的顺序,迈克尔幽默地说:“这是我们的秘密,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大概是因为这场比赛队员们打得太好了,迈克尔甚至记错了中国队今年里与澳大利亚队的交手战绩,把在世界杯赛和日本杯赛中两次输给澳大利亚队记成了获胜。他的话音刚落,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国队领队齐燕纠正了迈克尔的这一失误。

  迈克尔评价澳大利亚队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进攻好,是我们的强大对手,但我们有信心取胜。 (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31日综述:中国队五连胜 澳大利亚第五击本垒打(08/31 21:05)
·图文:澳大利亚淘汰加拿大 澳大利亚队员跑垒(09/04 13:01)
·图文:澳大利亚淘汰加拿大 澳大利亚球员投球(09/04 13:03)
·澳大利亚队主帅:争取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胜利(09/04 13:50)
·图文:澳大利亚7-2淘汰加拿大 加拿大球员投球(09/04 13:02)
·澳大利亚队员Roche:中国会赢意大利 期待中澳战(09/04 13:5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