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告负 "双配寄制"仍有希望夺冠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7:30    来源: 重庆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重青报讯 (见习记者 李晓燕) 昨天下午,世界女垒锦标赛在北京举行了配寄制争冠组的比赛。中国队在与B组第一名日本队的比赛中以0:1告负,不过本届比赛采取的“双配寄制”仍然让中国队保留了夺冠的希望。

  延长局致命失误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和日本队的攻防都相当出色,在规定的七局比赛中均未能得分,比赛被拖入了必须分出胜负的延长局。

  首先出场的日本队内藤惠美用触击牺牲打法掩护上西晶上到二垒,自己被封杀出局。第二个出场的山田惠里击出三垒方向的安打,而中国队则打出了夹杀防守战术,由邵静将上西晶触杀出局。就在此时,中国队的防守出现了致命的失误,日本队击出一个三垒方向的内场球,而中国队的邵静在把球传向一垒时过高,致使于燕宏接球时双脚离开了垒包,日本队抓住机会由山田惠里成功返回本垒,拿下了制胜的一分。

  转换攻防之后,中国队的三名选手辛敏红、吴迪、邵静均被封杀出局,未能改写比分。中国队最终以0:1遗憾地输给了日本。

  仍有机会争冠军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坦言对比赛结果感到十分失望。的确,中国队在与日本队的较量中并不处于下风,甚至在第六局曾有非常好的得分优势,但却在延长局的关键时刻出现了致命失误。在谈到这次失误时,迈克尔点出了原因所在:“我们在此前的那次夹杀上出了问题,队员没有很好地执行战术。”

  在输掉了与日本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必须在今天连赢两场才能保住争冠的希望。这对女垒姑娘们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而迈克尔则对比赛充满了信心:“女垒的队员们每天都在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她们完全可以接受这样的挑战,我坚信接下来的两场胜利是我们的。”

(责任编辑:杨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队球员孙莉:我们的投手很好 大家都很努力(09/04 16:56)
·女垒“一日双赛” 中国队期待“复活”晋级决赛(09/04 14:15)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迎战意大利 首局双方均未得分(09/04 13:48)
·日本女垒队教练赛后惊叹:中国队2年之后很可怕(09/04 13:20)
·中国队主教练:争取赢得中澳战,进入总决赛(09/04 16: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