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3比1力克美国率先进决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18:04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于9月4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淘汰赛第二日比赛。在上半区的比赛中,日本队以3比1力克卫冕冠军美国率先晋级决赛。而失利的美国队跌入下半区,将与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胜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日本队安打4次比美国高出1次,但失误比对手多1次。不过日本队在第五局的两次二垒安打起到了决定性的意义,此局得到2分后扩大了领先优势,使后两局比赛变得非常主动。

  首局比赛,美国队第一棒击出一垒安打,之后又成功上垒形成一、二垒有人的局面,但日本队的接杀和三击成功化解了险情。而攻守转换后,日本队的进攻没有形成威胁。第二局比赛,两队的防守都很成功,双方都没有得分机会,比分仍然是0比0。

  第三局比赛,两队各有一次上垒,但仍然无人得分。第四局比赛,日本队投手表现出色,她的三击抑制了美国队的进攻。转入进攻后,日本队前两棒通过击球上身和安打上垒连续上垒,之后利用牺牲打登上二、三垒。随后,日本队偷垒得分,率先打破僵局,以1比0结束本局。

  第五局比赛,日本队防守成功,美国队没有安打和上垒。转入进攻后,日本队击出两个二垒安打,成功得到2分,本局结束后以3比0领先。第六局比赛,美国队击出安打上垒后,日本队接高飞球失误,美国队乘机返垒扳回一分。转入进攻后,日本队击出安打上垒,之后利用牺牲打登上二垒,但后两棒连续被三击,最终没能得分。

  最后一局比赛,日本队成功防守住对手的进攻,以3比1战胜美国队率先闯入决赛。(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