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小负澳大利亚 女垒世锦赛获第四与奖牌无缘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高飞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战胜意大利后,中国女垒迎来一天中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最终,凭借波特的一记本垒打,澳大利亚1比0小胜中国。澳大利亚明日将与美国争夺进入决赛最后一个席位。

  中国队率先进攻,第一局比赛开始,周怡担负首棒重任,周怡击出左外场地滚球,可惜出界,对方投手哈丁投出四坏球,保送周怡上一垒,于燕宏牺牲触,澳大利亚传一垒封杀于燕宏,周怡成功保送上到二垒,第三棒黎春霞很快被投杀出局,吕怡的击球被对手传杀出局,中国队首局未能得分,转入防守。由于左腿伤势未愈,李琪未能出场,于汇丽担任首发投手,澳大利亚队莫罗维被投杀出局,奥伦打出安打,将球大力击向外场,奥伦成功上到一垒,随后澳大利亚的卡帕迪奥斯被接杀,第一局比赛结束,双方都未能得分。

  第二局比赛开始,第一棒江昕打出左外场一垒安打,成功上到一垒,第二棒张爱轻触,对方将跑二垒的江昕封杀,张爱上到一垒,吴迪击出一垒安打,张爱被触杀出局,邵静三击不中出局。中国队转入防守,澳大利亚三名击球手相继被封杀出局,第二局比赛结束,两队仍未得分。

  第三局比赛开始,第一棒周怡击出左外场安打,游击手沃德想接杀失误了,周怡安全上到一垒,于燕宏击出中国队本场比赛第三个安打,将球击向右外场,安全上到一垒,随后,黎春霞被投手接杀,中国队连续三局一分未得。澳大利亚开始进攻,第一棒奎格利将球击向内场,传杀出局,中国队成功守住本局,两队仍是平局。

  第四局比赛中,吕怡首先出场,球打在二垒附近,被对手封杀,江昕打出高飞球被对手接杀,第三棒张爱很快被接杀出局,双方攻守轮转,澳大利亚波特打出本垒打,将球大力击向左外场的看台上,澳大利亚暂时1比0领先,随后澳大利亚队员相继被接杀出局,本局比赛结束,中国女垒0比1落后。

  第五局比赛中,首棒吴迪将球击向中路,对方接杀出局,随后,丁红出场换下邵静,丁红将球打在内场中路,对方投手罗切失误,丁红成功上到一垒安打,邵静出场换下丁红担任跑垒手,邵静盗垒成功上至二垒,最后时刻被澳大利亚投杀成功,中国队仍未得分。澳大利亚进攻,第一棒沃德的击球被张爱接杀出局, 蒂库梅的外场球再次被接杀,第三棒奎格利击出右外场安打,成功上到一垒,随后攻向二垒时被封杀出局,第五局比赛结束,中国仍然暂时落后1分。

  第六局中,首棒于燕宏击球被对手轻易接杀出局,第二棒黎春霞很快被对手接杀,第三棒吕怡被对手传杀出局,中国队第六局仍未得分,只剩下最后一次进攻机会,澳大利亚进攻,中国队换上投手吕伟,很快将对方第一棒投杀出局,外野手张爱将第二棒莫罗维的外场球接杀,奥伦打出一个左边线的安打,攻上一垒,刚刚打出本垒打的波特随后登场,吕伟投出四坏球,将波特送上一垒,卡帕迪奥斯随后被接杀,中国队凭借双杀守住本局,但仍然暂时落后。

  第七局,中国队仍然无法把握住机会,三名击球手无所作为,最终0比1小负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也结束了女垒世锦赛的全部比赛,与雅典奥运会相同,最终获得第四名,今年晚些时候中国女垒将出访日本,征战有中、美、日、澳四国参加的日本杯,到时老对手将再度聚首,年底,中国出征多哈亚运会,将再次面对上野由岐子率领的日本女垒。

  (文/吴高飞)

(责任编辑:郭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东道主棒次安排确定(09/04 18:51)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双方首局战成零比零(09/04 19:00)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双方第二局仍未得分(09/04 19:09)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第三局双方握手言和(09/04 19:22)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东道主第四局先失分(09/04 19:3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