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美国主帅麦克:詹妮表现很出色 我们曾有机会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0:56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9月4日下午,第11届女垒世锦赛进入淘汰赛第二日比赛。在上半区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以1比3不敌日本队,跌入下半区。日本队率先晋级决赛。明天下午,美国队将与今晚中国和澳大利亚的胜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麦克·坎德鲁携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麦克·坎德鲁在评价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刚开始我们有机会,我们在2、3垒上有人,当时如果能够拿分的话局面会很不一样。现在,既然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要集中精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有记者问:“今天为什么派上詹妮·芬奇,而不是凯瑟琳·奥斯特曼?输掉了今天的比赛,你认为这个选择正确吗? ”

  麦克·坎德鲁:“我认为换投手是正确的选择,詹妮完全有能力战胜日本的打击手。只是日本队的速度非常快,她们成功抓住了几个得分机会,而我们却没能抓住。”

  记者:“下一个对手,希望是谁?”

  麦克·坎德鲁:“中国和澳大利亚都是很强的球队,无论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在这届世锦赛中,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场战斗,我们会首先考虑自己怎么打好,而不管是对哪支球队。”

  记者:对日本胜算很大,但却输掉了比赛,您有什么感受?

  麦克·坎德鲁:感觉当然不是很好,但是我想我们只要过了今天就一定能转变局面。我们每次上场都想赢,我们会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记者:“今天美国和日本投手的正面交锋,您有什么评价?如果进入决赛,你们还将与日本队遭遇,你们将如何对付上野?”

  麦克·坎德鲁:“日本队的投手上野确实非常出色,不过我们对她也很熟悉。今天我们也打出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抓住。我想我们下次一定可以打的更好。” 在谈及明天的比赛时,美国队今天的投手——27号球员詹妮·芬奇表示:“今天日本队打的很好。其实,我们每次上场都想赢得比赛。今天虽然输了,但我们不会气馁。下面的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李磊 文/摄)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