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搜狐网友遗憾女垒告负 展望北京奥运充满希冀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1:06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9月4日,战胜意大利后,中国女垒迎来一天中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最终,凭借波特的一记本垒打,澳大利亚1比0小胜中国。中国队也结束了女垒世锦赛的全部比赛,最终获得第四名。

  搜狐网友非常关注中国女垒的比赛,对女垒队员的拼搏精神啧啧称赞,对第四名的成绩表示满意但略有遗憾,同时对中国女垒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表现充满信心。有网友说:“我爱你们,女垒的队员们,你们的比赛我都看了,为你们加油,挥出你们自信的一棒。”

    中国队败给日本女垒之后,有网友评价道:“整场比赛中国队安打数太少,这也显示中国队的实力欠缺的一方面;另外中国队的防守做的不错,但比起日本而言还有一定差距;另外中国队有几次有机会得分都没得分,这显示中国队的队员的心理素质有待提高!但整体来说中国队打得不错!有进步!!!我想接下来几场比赛中国会越打越好!!!”

    更有网友说到:“支持中国女垒!这是一群特殊的对伍。运动人口少,但运动成绩一直不错!她们一直默默无闻的训练、比赛,电视转播、平面媒体,一向于她们“绝缘”,但她们耐得住寂寞,刻苦训练,不为所动,真是一批好姑娘!向你们致敬、致意!希望你们能抓住这难得的机遇,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着项运动。女垒运动其实很适合在我国开展,希望有条件的城市(经济较好的)在中学开展起来,(我就是在中学接触这项运动的,故一直有棒、垒情结)每个城市在选一、二所大学开展,不必很功利,一定要名次,只要“增强人民体质”就行。运动高好了,成绩是水到渠成的。”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意大利 第三局后中国仍领先(09/04 14:23)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迎战意大利 首局双方均未得分(09/04 13:48)
·苦战8局 1球小负日本 中国女垒进入决赛希望尚存(09/04 10:45)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东道主棒次安排确定(09/04 18:51)
·女垒世锦赛中国迎战意大利 东道主狂胜起死回生(09/04 15:18)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