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首吃本垒打竟遭杀身之祸 难挽败局中国无缘奖牌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争夺跻身前三的关键战役中,一记本垒打成为了左右比赛胜负的致命因素。澳大利亚队16号波特一击近75米的左外野本垒打,让袋鼠军团继续保留了争冠希望,而中国队不得不接受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再次在世界大赛中排名第四的残酷事实。

  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前三局双方均未能得分,虽然也有安打,但都非可以得分的连续安打。比赛进入到第四局,首先出场的澳大利亚球员奥伦被吴迪接杀。第二个出场的是波特,她在第一轮打中就曾打出过一记右外场安打。结果在于汇莉投球后,波特看准出球路线和旋转,大力挥棒,球高高飞起直接落在左外野的看台上,据目测至少有75米左右。此时,波特“走形式”不紧不慢的跑垒,轻松返回本垒为澳大利亚队拿到宝贵一分。实际上今年24岁的波特在雅典奥运会就给人们留下过印象,当时在决赛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1-5落败,得到的唯一一分就是来自波特。

  在波特打出本垒打后,澳大利亚队替补席一片欢腾,所有球员都起身迎接“英雄”归来。此后,双方都再未能得分,澳大利亚因此凭借着这记本垒打以1-0小胜中国队。使得女垒格局依然保持在美日澳位居三强,中国排名第四的大形状。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吃到的第一个本垒打,结果是因此就被淘汰出局了。

  而之前在小组赛阶段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吕怡也曾打出过一记本垒打,那也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打出的唯一一记本垒打,当时比赛同样进行到第四局,吕怡瞅准机会,击出一记右外野球,结果球落在广告挡板的外侧,从而为中国队打破僵局,进而为中国队打开胜利之门,但今天中国队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澳大利亚却无力扭转劣局最终一球惜败,再次与奖牌无缘。(Firewall)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31日综述:中国队五连胜 澳大利亚第五击本垒打(08/31 21:05)
·快讯:女垒世锦赛 吴迪本垒打中国VS朝鲜2-0领先(08/29 13:43)
·两分本垒打击败朝鲜--女垒世锦赛中国获三连胜(08/30 11:07)
·中国女垒三连胜 吴迪击出首个本垒打(08/29 16:38)
·吴迪的本垒打确实无敌 教练赐她"离合器"外号(08/29 16: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