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记住失败 迈克尔打算率中国女垒打赢世界强队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2:20    来源: 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在9月4日进行的女垒世锦赛双配寄制淘汰赛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队首场战胜意大利,次战0比1惜败澳大利亚队,最终获得第四名,未能实现进入前三的赛前目标。赛后,迈克尔表情凝重,他表示,为失利感到痛苦,但打算率领中国女垒在与日本、美国和澳大利亚等世界强队的交锋中得分。

  与队员们共同记住失败

  赛后,迈克尔与队员们在运动员更衣室里待了大约20分钟。迈克尔说,他自己为这场失利感到很痛苦,因为中国女垒姑娘们已经尽力了,她们在比赛中没有失误,进攻、防守都很好,仅仅是因为澳大利亚队一个幸运的本垒打,我们才输了,不能继续明天的比赛。

  迈克尔透露,他在更衣室安慰队员们,我们要记住这一悲伤的时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比赛中考虑队友、垒球和国家,从而更在意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除了鼓励队员们,迈克尔还表示,我非常爱中国女垒这支队伍。当我首次进入这个队伍,我就热爱上了她们。经过一年多的相处,我们产生了很深的感情,我们相互关心,共同分享胜利和承受失败。

  很失望未能实现夺冠目标

  迈克尔丝毫不掩饰他对这场比赛的失望,他说,赛前我自己制定的目标是率领中国女垒夺得本届世锦赛的冠军。我的队员们在本届世锦赛上表现很不错,防守、投球都很好,但今天的比赛我们0比1小输,这一结果令人失望。因为这场比赛的失败我们仅获得第四名,持续了此前中国队在前两届奥运会和最近一届世锦赛第四名的记录。

  但他表示,尽管结果如此,但中国女垒在本届世锦赛上表现令人满意,她们现在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比三个月之前提高很多。在与强队的较量中,我们都是小输。如:0比2输美国、0比1分别输日本和澳大利亚队。

  这说明中国女垒的能力在提高,中国女垒姑娘们很努力,我为她们感到自豪,也为自己是她们中的一员而自豪。

  将率中国女垒打赢世界强队

  迈克尔坦率地承认,0比1输给日本队的痛苦对他来说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感觉。而今晚输给澳大利亚带给他同样的感觉,他说“我们已经接近了前三,但最终还是与失之交臂”,这太令人遗憾了。

  谈到下一步打算,迈克尔表示,希望率领中国女垒在与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等世界强队的交锋中得分。

  迈克尔说,中国女垒目前有出色的投手,打击能力也很强。我相信,中国女垒的投手在本届世锦赛上可以得金牌。我们的防守能力也不错。在与弱队的比赛中,我们能够得很多的分,但在与强队的交锋中,我们仅得1分(指1比0胜加拿大队)。这是目前中国女垒的不足和缺陷。

  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进攻能力,力争提高综合得分能力,从而使得中国女垒在与世界强队的较量中得分。(陈君 吴鹏)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延时赛中国女垒一分负日本队 关键时刻放跑良机(09/04 14:15)
·苦战8局 1球小负日本 中国女垒进入决赛希望尚存(09/04 10:45)
·加时赛0比1惜败宿敌日本 中国女垒期待“复活”(09/04 10:29)
·中国女垒复赛小负日本 尚未丧失进军总决赛希望(09/04 13:10)
·训练场上飘出歌声 一日双赛考验中国女垒意志(09/04 13: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