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4日综述:中国获第四名 日本力克美国进决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2:21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华奥星空讯 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双配寄制淘汰赛第二日比赛于9月4日战罢。中国队首场战胜意大利,次战0比1惜败澳大利亚,最终获得第四名。日本队力克卫冕冠军美国队,率先晋级决赛,美国队则要和澳大利亚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昨天在上半区失利的两支球队均顺利晋级。中国队以9比1战胜意大利,澳大利亚则以7比2大胜加拿大,获胜两队将争夺半决赛资格,而失利后的意大利和加拿大则被淘汰。

  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二局率先得分,此后于第五局掀起得分高潮,单局攻下5分。而第五局又得到3分锁定胜局,最终以一场大胜顺利晋级。此战中国队占据明显优势,共击出11个安打、失误1次,而意大利5次安打和3三次失误都处在下风。

  与加拿大一战,澳大利亚队在第五局得到5分锁定胜局,而桑德拉-阿连在第六局击出本垒打为本队锦上添花。双方在本场比赛的安打和失误都相差无几,而且各有一次满垒的好机会。但加拿大队错失了满垒机会,而澳大利亚则把握住机会连续得分。

  上半区的比赛中,日本队以3比1力克卫冕冠军美国率先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日本队安打4次比美国高出1次,但失误比对手多1次。不过日本队在第五局的两次二垒安打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此局得到2分后扩大了领先优势,使后两局比赛变得非常主动。

  争夺下半区半决赛资格的比赛在晚间进行,澳大利亚队凭借第四局的本垒打,以1比0小胜中国队成功晋级。失利后,中国队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最终获得第四名。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并不逊色,仅比对手少一个安打。波特第四局击出的本垒打,使中国队最终遗憾告负。

  本届世锦赛明天将进行最后三场比赛,澳大利亚队与美国队在下午进行半决赛,胜者与日本队在晚间进行的决赛。另一场比赛在上午进行,意大利与加拿大争夺第五名,胜者将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入场券。(陈浩)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0-1负日本 仍有机会进总决赛(09/04 13:27)
·苦战8局 1球小负日本 中国女垒进入决赛希望尚存(09/04 10:45)
·女垒世锦赛中国憾负日本 进军总决赛尚有机会(09/04 17:40)
·女垒锦标赛中国0:1日本 仍有希望进军总决赛(09/04 16:31)
·中国队主教练:争取赢得中澳战,进入总决赛(09/04 16:2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