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中国队主教练:第四名已经延续很久 期待突破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4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9月4日讯 第十一届女子垒球锦标第九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1负于澳大利亚队,止步四强,中国队主教练麦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球员发挥的很好,大家在平时的训练中也很艰苦,因为对方的一个本垒打,我们输掉了比赛,从而失去了明天的比赛资格,我很失望。

  在问及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时,麦克说,在与世界强队如日本、美国、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我们都是以小比分输掉了比赛,这我很自豪,特别是对阵日本队时失去的那一分困惑我很久:因为那是一场实力非常相近的比赛,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日本队战胜了美国队。也就是说,我们与第三名曾经只有一步之遥。

  随后,麦克也说到了中国队的弱点:虽然我们队在与南非、新西兰等队比赛时都是大比分取胜,但在对阵强队中,我们一共就得了一分,这是我们的弱点。所以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想办法在与强队交手时得分。

  当问及2008年奥运会的目标时,麦克说,本届世锦赛他的目标就是冠军,因为中国队的防守和进攻都很好,中国队的投手可以得金牌,中国队的防守也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支强队相抗衡。他代领这样一支优秀的队伍一年多了,而中国队也得过很多次第四了,他期待突破。(范帆)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迎战意大利 首局双方均未得分(09/04 13:48)
·女垒“一日双赛” 中国队期待“复活”晋级决赛(09/04 14:15)
·中国队主教练:争取赢得中澳战,进入总决赛(09/04 16:25)
·女垒世锦赛中国队告负 "双配寄制"仍有希望夺冠(09/04 17:30)
·日本女垒队教练赛后惊叹:中国队2年之后很可怕(09/04 13:2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