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日本球迷整齐划一 希望给球队带好运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02:30    来源:北京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下午,在日本队与美国队的决赛权大战争夺战开始前,有大约30人左右的日本队助威团专程赶到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训练场外观看日本队的赛前训练,并高声呐喊为日本女垒加油助威,他们专业的蓝色服装和整齐的呐喊声成了训练场外一道抢眼的风景。

  据了解,这些人是自发组织来中国看球的,前天才到北京。为了准备此次旅行,他们特别定制了统一的T恤。如今已进入决赛阶段,每场球都非常关键,因此每逢日本队比赛,他们都会集体出动:“我们来中国希望看到最后的决赛,也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日本队带来好运气。”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图文:女垒世锦赛美国负于日本 日本队员庆祝(09/04 19:24)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3比1力克美国率先进决赛(09/04 18:04)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队7比2大胜加拿大晋级(09/04 12:57)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3-1战胜美国 顺利挺进决赛(09/04 21:11)
·美国女垒狂胜澳大利亚晋级 门多萨两击本垒打(09/03 13:3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