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复活之战功亏一篑 中国女垒拿下世锦赛第四名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03: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晨报记者黄嫣(北京9月4日电)

  下午9:1战胜意大利,中国女垒在迈过“复活赛”第一个门槛之后,却没能继续好运。她们的终极对手澳大利亚队,凭借波特的一记本垒打1:0小胜中国。澳大利亚5日将与美国争夺进入本届女垒世锦赛决赛的最后一个席位。而中国女垒则拿下第四名。

  4日是女垒世锦赛佩寄制复赛第二日,中国女垒必须先拿下意大利队才有继续闯关“复活赛”的希望,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二局率先得分,此后于第四局掀起得分高潮,单局攻下5分。而第五局又得到3分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姑娘五局9:1大胜对手。此战中国队占据明显优势,共击出11个安打、失误1次,而意大利5次安打和3三次失误都处在下风。

  不过,起死回生的运气并未能在这个晚上继续。在和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胶着了三局之后,中国女垒姑娘们终于失守,第四局比赛,澳大利亚的防守很成功,中国队没有安打和上垒。攻守转换后,澳大利亚队16号司特西·波特击出本垒打,将比分改写成1∶0。随后澳大利亚队员相继被接杀出局,本局比赛结束,中国女垒0∶1落后,而这一比分最终也被保持到了最后。

  这是全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但纵观全场,中国队的表现并不逊色,全场击出四次安打没有失误。而澳大利亚队仅比中国队多出一次安打。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也结束了女垒世锦赛的全部比赛,与雅典奥运会相同,最终获得第四名,今年晚些时候中国女垒将出访日本,征战有中、美、日、澳四国参加的日本杯,到时老对手将再度聚首,年底,中国将出征多哈亚运会,更会再次面对上野由岐子率领的日本女垒,届时,“复仇之战”势必一触即发。

  而在另一场焦点之战中,此前均保持全胜的美国队同日本队相遇,结果日本队抓住机会以3:1战胜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美国队,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她们将在5日晚上与美国和澳大利亚一役的胜者争夺本届女垒世锦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