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女垒世锦赛中国不敌澳大利亚 无缘决赛名列第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08:5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 (记者 郑道锦 黄会清) 中国女垒4日在这里进行的世锦赛中虽然以9比1大胜意大利队,但还是在决定能否进前三名的关键一战中输给了在比赛中击出一记本垒打的澳大利亚队,最终只能排在第四位。

  中国女垒先是在上午仅用五局就以9比1的悬殊比分击败意大利队,获得与击败加拿大队的B组第二澳大利亚队进行附加赛的机会。中国队在第四局全面爆发,利用对方的两次失误连夺5分。第五局中国队再下3分,而意大利队只在前五局拿到1分。由于前五局双方比分差距很大,按照规则中国队提前两局获胜。

  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双方基本势均力敌,前三局双方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发挥相当,互相抑制住对手。第四局澳大利亚队16号队员斯黛西一记漂亮的本垒打决定了一切,当时她向于汇莉的投球挥出了强劲的一棒,球甚至越过本垒线后还没有减速的趋势,直接砸在了大约70多米外的最远端看台上,斯黛西兴奋地缓缓跑回本垒,拿下制胜的一分。

  在后三局中,澳大利亚队的严密防守没有给中国队太多机会。在拿下比赛后,澳大利亚队获得了在5日和美国队争夺进军决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解决五大新课题 李高潮:我给打85分(09/04 14:15)
·女垒世锦赛中国两球负于美国 过程精彩结果遗憾(09/04 10:03)
·女垒世锦赛 中国队一球小负澳大利亚终获第四(09/05 08:52)
·女垒世锦赛-中国首轮冲冠失败 有望重回三甲(09/04 11:34)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东道主棒次安排确定(09/04 18:51)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