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名列第四女垒含泪谢幕 外籍主帅舍不得离开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09:44    来源:华夏时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本报记者段少武报道  面对输球和最终排名第四的结果,中国女垒的姑娘们显然没有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她们爽约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教练组出席了发布会,但从投手教练张丽霞通红的眼睛中,可以猜到在休息室里都发生了什么。

  一日双赛,中国队必须拿下这两场才能赢得争夺冠军的机会,昨天下午9比1大胜意大利队似乎让中国队看到了曙光,可澳大利亚队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对付。

  前3局,中国队出色的防守并没有让澳大利亚的击球手有机可乘。局数过半,第四局澳大利亚队成功防守后,16号司特西·波特突然击出一记本垒打,瞬间将比分改写成1比0。此后中国队尽管拼尽全力,但依然没能得分,7局比赛结束,中国队1球小负,失去了争夺奖牌的机会。世锦赛第四名,是中国女垒本次比赛的终点。

  尽管中国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尽管中国队只比澳大利亚队少了一个安打,尽管迈克尔一直在强调我们的投手和防守都是世界级的,但他忽略了,我们的击球手距离世界级还有很大差距,输给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正是对方的波特在第四局的一记本垒打终结了中国队继续前进的步伐。

  第四名,距离主教练迈克尔赛前的夺冠目标似乎还有很远。与两年前的奥运会相比,中国女垒在世界上的排名没有出现任何变化。

  外籍主帅舍不得离开

  从迈克尔接手中国队到现在,一年多以来,无论从中方教练还是队员的嘴里,听到最多的是对这位美国人的褒奖。

  但不得不面对的是,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比起来,中国队的世界排名依然停滞不前,队员们的眼泪除了有对比赛的惋惜外,也是在担心主帅是否会离开。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迈克尔面对这个问题斩钉截铁地回答道:“我不会离开这里,不会离开这些姑娘们。目前我的母亲及姐妹还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我独自一人在中国。现在我还独身一人,在我的世界里只有垒球,垒球就是我的妻子,而中国女垒这个大家庭就是我的家。”

  姑娘们要是知道了这个消息,恐怕就会露出笑容了,因为这个可爱的“泰迪熊”(队员们对主帅的昵称)还将继续执教中国队。

  倒票“黄牛党”被拘留

  昨天,丰台警方首次拘留了女垒赛的“黄牛党”。据了解,这是女垒世锦赛开赛以来警方首次抓获倒卖球票的违法人员。

  前天中午,中国队迎战亚洲劲旅日本队,这是决定中国队能否提前晋级决赛的关键比赛,到上午10点左右,几千张门票已经基本售完,赛场北门聚集了许多没有买到票的群众。人群中几名男女的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便衣民警将4名倒票人带回派出所审查。向民警兜售球票的男子蔡某被行政拘留7天,其余3人被批评教育。

  据警方介绍,女子垒球比赛已经在丰台举办过很多次,但票贩子倒卖垒球门票还是近几年来的第一次。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中国小负澳大利亚 女垒世锦赛获第四与奖牌无缘(09/04 20:25)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六局后东道主仍落后(09/04 20:17)
·中国女垒止步三甲外 惜败澳洲世锦赛最终列第四(09/05 02:33)
·世界女垒锦标赛中国1球惜败日本 仍有夺冠希望(09/04 14:38)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双方首局战成零比零(09/04 19:00)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