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最新消息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总决赛今天出征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14:10    来源: 红网-湖南卫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总决赛今天出征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卫视、青岛啤酒联合主办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今天(9月3日)上午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式出征。主持人程前和谢雨欣、金巧巧、郑渊洁、莫慧兰、付静、尹林光子、李好等12位演艺界明星以及他们的搭档齐齐亮相。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总决赛出征式上,主持人程前乘坐直升飞机出人意料的空降在会场中央,预示着接下来历时30天的总决赛绝对是精彩、刺激、惊险之旅。从南宁、福州、长沙、沈阳、南京、广州六大赛区,经过48小时急速挑战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和谢雨欣、金巧巧、郑渊洁、莫慧兰、付静、尹林光子、李好、李学庆、黄家诺、李慧珍、王子鸣、李菲12位明星嘉宾搭档,携手作战出征。湖南电视台副台长曹树荣、湖南电视台台长助理薛雨东、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旭出席了今天的出征仪式,并将象征“我是冠军”的旗帜授予主持人程前。湖南电视台台长助理薛雨东表示,我是冠军这样一场走遍全中国的全民急速挑战活动,意在弘扬奥运精神,为即将到来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加油助推。希望我是冠军活动能在中国电视界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湖南卫视将倾尽全力,体现电视湘军的风采,打造出一档全民健身,大众参与,迎接奥运的高端节目。

  据了解,《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将带来一场全民急速大挑战运动,它的游戏规则史无前例,由明星与普通百姓搭档竞赛。活动当中的巨大奖励也充满了诱惑,从全体出征到10月国庆期间,历时30天的残酷考验结束之后,冠军将获得100万元的青岛啤酒代言基金。为了记录选手和明星在30天内生活和旅途的点点滴滴,导演组更是史无前例地派出12组“全副武装”摄像师和录音师,全程拍摄选手们行进中的每个细节。在每一轮的比赛中,活动将对选手进行一关又一关智慧与体力的全方位考验,每个人都将在挑战极限的夺冠之路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展现人类奥运精神的灵魂——激情、毅力、智慧、快乐。节目将以3天时间为一个赛段,一共进行10个赛段的比拼。每一轮比赛,到达该赛段终点最慢的一组选手将被淘汰出局。坚持到对后,并且最快的一组选手才能成为真正的冠军。

  12组选手,穿越中国18个省,43个城市,跨越中国东南西北各个方位。12组选手,以节目指定的方式和时间,到达指定的地点,每到一个指定地点,完成一项对智力和体力的挑战任务,得到新的线索之后又向下一个目标前进。《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将迫使选手在节目当中迸发出怎样的潜能?又会让这些明星表现出怎样的不为人知的一面?

  30天的旅途,就在今天出发!

(责任编辑:小柯)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决赛开启 酷酷的郑渊洁(09/05 14:07)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总决赛今天正式出征(09/04 15:20)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活动总决赛 选手合影(09/05 14:05)
·“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系列报道(09/05 13:48)
·图文:“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谢雨欣参加活动(09/05 14:03)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