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劳瑞:奥运目标锁定三甲 中国队令人刮目相看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15:14    来源:华奥星空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能够取得今天的比赛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终于拿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劳瑞高兴地说道。

  9月5日下午,第11届女垒世锦赛五六名之战在加拿大和意大利之间展开。最终,加拿大以3比0战胜对手,获得了通往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赛后,记者在混合区采访了加拿大队主教练西佩尔·劳瑞·安妮。

  “本届世锦赛我们只获得了第五名,对于这个成绩我们并不满意,不过好在我们还是如愿地拿到了进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资格。现在离奥运会还有1年半的时间,我们还有时间还有机会。回国以后,我们会认真准备。”

  对于球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的目标,劳瑞说:“我们会力争好成绩,最好能够跻身前三名,对此我们很有信心。”

  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女垒的姑娘们在美籍外教迈克尔的率领下,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对此,劳瑞说:“确实如此,迈克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他的到来让中国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投手还是打击手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我感觉目前中国队非常团结,自信心也非常强,她们的表现确实今非昔比,让人刮目相看。我想,2008年的时候,中国队仍将是加拿大队的主要对手之一。”(李磊)

  

(责任编辑:李小苗 )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意大利主帅:大比分输中国队 我们犯错误太多(09/04 17:07)
·日本队上野由岐子:诱使中国队过早击打我的球(09/03 17:24)
·日本队主教练: 08奥运会中国队将是强劲的对手(09/03 17:05)
·加拿大主教练:中国队很出色 中加之战将很精彩(09/01 12:14)
·朝鲜女垒主教练:中国队表现很好 裁判没有偏心(08/29 15:39)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