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0:1小负澳大利亚获第四 女垒无缘世锦赛奖牌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16:41    来源:重庆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战胜意大利后,中国女垒昨日迎来一天中的第二个对手澳大利亚,最终,凭借波特的一记本垒打,澳大利亚1比0小胜中国。澳大利亚今日将与美国争夺进入决赛最后一个席位。而中国女垒获得本次世锦赛的第四名,与奖牌无缘!

  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国队的防守应该可以打一个高分,最值得回味的是1局下半张爱那超远的一次三垒返球。当时澳大利亚的2棒阿莲打出安打后上垒,3棒波特援助打,打出了右外野安打,右外场手张爱捡起球后,一记60米开外的传球送球到3垒,封杀了澳大利亚的阿莲穿二垒上三垒的企图。

  在4局下半,澳大利亚队1人出局的情况下,该队的3棒波特瞄准于汇莉的一个中上外角度球打出了左外场本垒打,此球打得非常准确,飞出了70多米上了看台。这是本次世界垒球锦标赛上中国女垒第一次被对手打出本垒打。这个本垒打也成为中国最终败战的关键焦点。

  中国女垒失利的主要原因其实是自己的打击没有出现连打,全场中国队的4个安打分散在了7局比赛中,被澳大利亚34岁和36岁的两名妈妈级投手接力完封,最终造成了全队从垒球锦标赛的OUT(出局)。

  本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也结束了女垒世锦赛的全部比赛,与雅典奥运会相同,最终获得第四名,今年晚些时候中国女垒将出访日本,征战有中、美、日、澳四国参加的日本杯,到时老对手将再度聚首,年底,中国出征多哈亚运会,将再次面对上野由岐子率领的日本女垒。(高飞)  

(责任编辑:杨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自信能赢澳大利亚 迈克尔赛前不透露布阵秘密(09/04 17:06)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东道主棒次安排确定(09/04 18:51)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双方首局战成零比零(09/04 19:00)
·女垒世锦赛中国连续恶战 斗澳大利亚披萨饼充饥(09/04 17:56)
·女垒世锦赛中国战澳大利亚 第三局双方握手言和(09/04 19:22)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