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美国队依靠两记本垒打再次夺得女垒世锦赛冠军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21:56    来源:新华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张荣锋、汪涌)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5日进行了美国队对日本队的争夺冠军大战,美国队通过两记本垒打以3:0战胜日本队,成功卫冕,日本队则延续了亚军头衔。

  两队都是目前世界女子垒球劲旅,此前日本队九战全胜,包括在复赛第二轮战胜过美国队,不过美国队在那场比赛没有派上主力投手奥斯特曼,日本队的胜利成色不足。美国队此前则是九胜一负,只败给过日本队。

  比赛的前五局成了两队投手的较量,两名主力投手都很出色,两队前五局都没能得分。本场的第一记安打直到第三局才产生,美国队的芬奇打出安打攻上一垒,然后美国队的伯格使用牺牲打将芬奇送到二垒,但没能继续前进。比赛进行到第四局,美国队的进攻略有起色,门多萨和布斯托斯连续击出安打,分别占领一垒、二垒。但随后美国的两名击球手先后出局,美国队的攻势再次化为乌有。

  日本队在第四局才第一次收获安打,内滕惠美成功上一垒,美国队很快利用封杀和投杀化解了对方的进攻。第五局完全成了投手的表演,首先是日本王牌投手上野由岐子投杀美国两名队员,随后美国的头号投手奥斯特曼竟然一举投杀了日本三名队员。

  第六局将比赛推向高潮,美国队在阵地战无果的情况下击出两记本垒打取得三分。先是美国队员洛通过触击获得安打,随后出场击球的门多萨打出二分本垒打,她跟队友洛轻松愉悦地跑回本垒。一记本垒打让美国队士气大振,美国队强棒布斯托斯又打出一个本垒打,再下一分。两个连续的本垒打让美国队一举取得三分的优势,比赛胜负大局已定。

  两队实力对比,美国队的优势十分明显。美国队全场一共有九个安打,而日本队只有一个,而且只到达过一垒一次。至此,本次世锦赛产生了前五名,分别是美国、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和加拿大队。5支球队均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ocelo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