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美国女垒成功卫冕 加拿大第五名也获奥运入场券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中新社北京九月五日电(记者高凯)第十一届女垒世锦赛今天在此间落幕,三届奥运会冠军得主美国女垒今天一日两赛,先是在下午的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晚间决赛中更是以三比零击败劲敌日本队,最终再次在该项赛事登顶。

  由于此前战胜了美国队,日本女垒率先闯进决赛。按照赛制,美国队必须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澳大利亚才能争取到决赛机会。结果在下午与澳大利亚的较量中,美国队凭借投手的出色发挥和强棒的迅猛攻势以五比一轻松取胜,顺利晋级决赛。

  晚间决赛较量中,双方在比赛开始阶段都显得较为谨慎,日本队对于美国队触击打的战术颇为了解,连续几局都未给对手丝毫机会,而先守后攻的日本队在美国队颇具实力的投手和整体防守面前也未能充分发挥自己灵活迅速的优势,前五局结束,场上比分依旧保持在零比零。

  第六局,美国队终于首先打开局面,本局中世界冠军队充分展示了自身强棒的威力,两个本垒打利落收获三分。此后的日本队决定换下指定投手上野。本垒打使得美国队气势大振,她们在第七局的比赛中继续依靠连续安打创造出很好的进攻局面,不过日本队还是保持住了相对稳健的防守,没给对手扩大战果的机会,比分最终锁定在三比零,美国女垒击败日本卫冕成功。

  至此,本届女垒世锦赛已经全部结束,东道主中国队最终位列第四。按照规定,在此项二00八年北京奥运测试赛中获得前四名的球队将率先获得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参赛资格,由于中国队身为东道主已经自动享有该资格,最终,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获得第五名的加拿大通过比赛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

  

(责任编辑:破坏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3-1战胜美国 顺利挺进决赛(09/04 21:11)
·女垒世锦赛日本球迷整齐划一 希望给球队带好运(09/05 02:30)
·上野投杀首胜美国 日本女垒率先挺进世锦赛决赛(09/05 02:29)
·女垒世锦赛:澳大利亚队7比2大胜加拿大晋级(09/04 12:57)
·女垒世锦赛:日本队3比1力克美国率先进决赛(09/04 18:04)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