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2008年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 > 残奥会吉祥物新闻
残奥会筹备工作重点 无障碍设施建设及场馆运行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5日23:43    来源: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官方网站9月5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两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在会上介绍了残奥会的筹备情况。

  汤小泉说,推进场馆运行计划和无障碍设施建设工作是残奥会筹备工作的重点。北京奥组委为此想了不少办法,制定了一些措施。

  汤小泉介绍说,北京奥组委分别制定了奥运会和残奥会场馆运行工作计划。根据残奥会运行需要,奥组委制定了残奥会场馆无障碍设施工作指导意见。协调研究符合残奥会运行需求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标准。制定了无障碍设施评估、设计、审批、建设和验收工作程序,确保北京残奥会场馆有良好的无障碍条件。北京市政府非常重视城市无障碍设施硬件和环境的建设,北京市专门成立了无障碍设施的联系机制,由建设局、民政局,北京市残联等组成,已召开14次会议,推动北京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

  在场馆运行方面,北京市和奥组委建立的场馆团队同时负责残奥会的场馆运行,指定了专人在团队中侧重负责残奥会运行和操作工作。同时奥组委高度重视对相关人员进行无障碍培训。(潘珣)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