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独家:专访女垒队员吴迪周怡 期待08年升起国旗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独家:专访女垒队员吴迪周怡 期待08年升起国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未能进入决赛的中国女垒仍然出线在赛场边,趁此机会,我们邀请到中国女垒的两名人气球员周怡和吴迪做客搜狐体育接受访谈,两人在访谈最后都表示,期待着08年的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最后升起的是五星红旗。

  搜狐体育:首先请两位女垒姑娘各自介绍一下自己。

  周怡: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周怡,中国女垒队员,我是中外场的。

  吴迪:我是中国女垒12号,左外场吴迪。

  搜狐体育:昨天输给澳大利亚未能进军决赛,仅仅是由于一个本垒打,我想问问你们现在的心情如何?

  周怡:其实说实话,很难受,因为毕竟又一次和奖牌失之交臂,虽然昨天就是因为一个本垒打输了球,但我们应该去抓更细节的东西,如果我们在进攻和跑垒上做的再好一点,如果能弥补一点,我觉得那个本垒打不是问题,我们打了这么多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进步了,细节方面还能做的更好。

  搜狐体育:你们在悉尼获得第四,在雅典也是第四,这次世锦赛还是第四,总是无法进入前三,你觉得是运气的因素更大些,还是实力的因素更大些呢?

  吴迪:很多人看到我们总是得第四,普遍就会认为我们无法摆脱第四,其实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去拼,但是从细节到最后的结果,确实有很多让人不满意,但是我们从这次比赛中看到我们有一些发光点,我觉得我们这次比赛最主要的收获就是在信息方面,虽然打下来我们排第四,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有能力跟强队抗衡的。

  搜狐体育:你觉得第四名跟你们预期的目标有差距吗?

  吴迪:我们做为一个年轻的队伍,(对于本届比赛)没有太大的目标,锻炼队伍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而且在这次比赛当中确实也达到了这个目的。

  搜狐体育:我了解垒球运动员经常是由其他项目改练的,你们在从事垒球运动前,练过其他的运动项目吗?谈谈你们是怎样从事上这项运动的。

  周怡:我接触的第一个专业项目就是垒球,以前在校队田径、足球都练过一点,不过最后进入的专业队就是垒球队。

  吴迪:我可能受我母亲影响,从小就喜欢打篮球,但是身体条件限制,打不了专业的,不过也是个机遇问题吧,让我正好碰上垒球了。

  搜狐体育:前几天我看到媒体说你们的生活很艰苦,收入只有不到1000块钱,还要让吕伟在红桥市场买便宜袜子,想问问你们这是真的吗?

  吴迪:这个传得有点太夸张了。国家现在对我们这个队伍是相当重视的,各方面的补贴是一步一步在往上走。各方面的福利待遇都很不错。

  搜狐体育:你们现在付出的很多,得到这些回报和福利,你们觉得满意吗?

  吴迪:呵呵,这不是在菜市场,不是一分钱一分货。最主要是,现在这个队心气还是很足的。因为我们拿了这么多的第四,其实也想是再往前进一步的。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吴迪本垒打中国VS朝鲜2-0领先(08/29 13:43)
·直播实录:中国2-0击败朝鲜 吴迪奉献完美本垒打(08/29 14:50)
·中国女垒三连胜 吴迪击出首个本垒打(08/29 16:38)
·吴迪的本垒打确实无敌 教练赐她"离合器"外号(08/29 16:25)
·女垒世锦赛中国取得三连胜 吴迪:给自己打80分(08/30 01: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