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中国女垒
独家:专访女垒队员吴迪周怡 期待08年升起国旗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02:28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独家:专访女垒队员吴迪周怡 期待08年升起国旗



  搜狐体育:日本投手上野昨天在赛后说,她研究过中国击球手的击球,咱们总说她不会投坏球,只会投好球,那天比赛中他故意投出坏球,引中国击球手上当,所以咱们在面对她的时候失误很多,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吴迪:大家都在相互研究,我们也在研究每一个对手,对她我们实战打得少一点,但是对他的情况我们还是很了解的,现在外界传的她也比较神,通过一年多迈克尔的指导,我们在进攻方面确实有进步的,我觉得击打她的球不是说不敢打或者连选都不敢选,我觉得这么说就太神了,我觉得我们现在再去打他的球,在信心方面已经增长了很多,确实是有一些细节没处理好,这是我们确实需要改进的。

  搜狐体育:你们随后要参加日本杯,女垒世锦赛的前四名将再度相遇,你们对这个比赛有什么想法吗?

  周怡:我觉得现在我们几支队没有说谁实力更强,大家都比较平均,球是圆的,要是我们把握好每一场比赛,能把训练的正常水平发挥出来,我觉得我们能赢每一个对手。

  搜狐体育:能聊聊你们的助理教练霍华德吗?我听说他自己的心脏上还装着起搏器,而他的妻子身患癌症,他还有一个孩子因为车祸瘫痪在床。

  吴迪:这些事情据我所知都是真的,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而且他在逆境当中表现出来确实不服输,首先,他在精神上面就带给我们很多东西,他自制的训练器材,以前在国内教练当中很少能接触到,都是他自己设计的,对我们现在的击球确实很有帮助。

  周怡:我觉得霍华德和迈克尔对于垒球的热爱到了一定的境界,你们肯定听说过迈克尔说垒球是他的“妻子”,中国是他的家,我觉得他们对垒球的热爱已经没法用语言去形容了,他们让我们很感动。

  搜狐体育: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你们俩现在也听到了,现在外面响起的是美国国歌,对于08年在这片场地上举行的奥运会女垒比赛,你们都有怎样的期待呢?

  周怡:其实从那天输了那场比赛以后,反正我是觉得很想在这个场地打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可能确实跟其他队伍有差距,我觉得两年时间能改变很多东西, 别人在进步,我觉得我们比她进步要更快,两年后,我希望在这个赛场上升起国旗。

  吴迪:我跟她的想法差不多,我觉得这次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但是挺遗憾的,体育运动就是挺惨酷的,这次过去了就没有了,我们更大的目标是08年,这两年的时间我们可以把细节做的更好一点,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感受到,在中国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就有那种主场的优势,我希望08年大家能继续支持我们,期待着08年升起我们的国旗。

  (文/吴高飞)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小丸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快讯:女垒世锦赛 吴迪本垒打中国VS朝鲜2-0领先(08/29 13:43)
·直播实录:中国2-0击败朝鲜 吴迪奉献完美本垒打(08/29 14:50)
·中国女垒三连胜 吴迪击出首个本垒打(08/29 16:38)
·吴迪的本垒打确实无敌 教练赐她"离合器"外号(08/29 16:25)
·女垒世锦赛中国取得三连胜 吴迪:给自己打80分(08/30 01:27)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