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2006女垒世锦赛 > 女垒世锦赛诸强
女垒世锦赛落幕 美国队两记本垒打豪取六连冠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06:22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女垒世锦赛昨晚落幕 美国3:0完胜日本再度卫冕———

  本报讯昨晚,第11届世界女子垒球锦标赛在丰台垒球场进行了最后的金牌决赛,美国队凭借第6局的两记本垒打,以3比0战胜日本队,实现女垒世锦赛6连冠,日本队获得亚军。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本届世锦赛的第3名至第15名已排定座次,澳大利亚队夺得季军,中国队名列第四,加拿大队列第五。这5支队伍均已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昨晚美国队共击出9记安打,其中2记本垒打,日本队仅有1记安打。首局比赛,双方均没有作出有威胁的击打,互交白卷。第二局比赛,美国队强棒布斯托斯率先出场,但仍未有突破,随后史苔茜同样被封杀出局,安德拉·杜兰击出高球被接杀,至此3人出局,结束本局进攻。日本队本局第一个出场的也是强棒马渊智子,但三击不中出局,接着伊滕幸子遭封杀,之后一名选手又是三击不中。本局双方仍没有得分。第三局,詹妮·芬奇击出安打,成功上至一垒,此后劳拉·伯格被封杀出局,芬奇攻至二垒,可惜美国队没再击出安打,三人出局,结束进攻。轮到日本队进攻,美国队投手凯特·奥斯特曼投出4坏球,广濑芽被保送上一垒,但随后被封杀出局,乾绘美、狩野亚由美等相继三击不中,结束本局,比分仍为0比0。第四局上半局,美国队进攻,本届世锦赛已打出5记本垒打的杰西卡·门多萨击出安打上至一垒,布斯托斯再次击出安打,门多萨上至二垒,布斯托斯上一垒,日本队请求暂停。史苔茜上场遭封杀,安德拉·杜兰三击不中,美国队3人出局,未能将安打转化为得分。轮到日本队进攻,内滕惠美击出安打上至一垒,山田惠理、马渊智子等3人相继出局,比分仍是0比0。第五局,两队投手发挥出色,都未让对方击球手形成威胁。

  第六局高潮迭起,美国队的娜塔莎击出安打上至一垒,杰西卡·门多萨打出本垒打,全场欢声雷动,美国队连得2分,2比0领先对手,这也是杰西卡·门多萨本届世锦赛打出的第6记本垒打。之后,美国队强棒布斯托斯再次击出本垒打,比分变为3比0。下半局日本队的击打能力仍然未见起色,两名队员三击不中出局,之后一人被封杀出局。至此本场比赛已基本失去悬念。

  第七局日本队更换投手,增渊麻里子换下上野由岐子,同时更换两名防守队员。美国队第二个上场击球的洛文安·江击出安打上至一垒,劳拉·伯格再次击出安打上至一垒,并将洛文安送上二垒,之后替补上场的詹妮·托平击出安打,可惜洛文安在回本垒时被触杀未能得分,此时美国队一、三垒有人,两人出局,但之后上场的击球手被封杀,失去扩大战果的机会。日本队进攻,未能突破美国队的防守,两队比分最终定格为3比0。

  昨天下午进行的争夺第二个决赛席位、决定第三名的比赛中,美国队以5比1战胜澳大利亚,获得与日本队再度交手的机会。美澳之战中,澳大利亚队先声夺人,首局比赛即凭借波特的本垒打拿到1分,但第二局比赛美国队就将比分扳平,此后渐入佳境,第三局、第五局相继得分,第六局美国队强棒布斯托斯击出本垒打帮助美国队将比分锁定为5比1。美国队全场击出12记安打,比对手多出10记。澳大利亚队获得本次世锦赛第三名。

  根据规定,本届世锦赛的四强球队将获得第29届奥运会的入场券,因为夺得第4名的东道主中国队已经自动取得了参赛资格,第5名球队便可以递补晋级,所以第5名附加赛同样引人关注,结果加拿大队以3比0击败意大利队,获得了200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

  中国女垒进步显著 奥运会可打入四强

  第11届女垒世锦赛昨天在北京丰台垒球场落下帷幕,中国队最终取得了第4名的战绩。尽管没能晋级前三名,但在美籍主帅麦克尔的带领下,中国女垒的进步有目共睹。在本次世锦赛中,中国队同传统世界强队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队依次相遇,其中对日本和澳大利亚队都仅仅是0比1小负,同女垒王国美国队的比分只是0比2,还以1比0击败了加拿大队,应该说总体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王海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