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2008奥运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 > 残奥会吉祥物新闻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尔-克雷文为吉祥物发布致辞
2008.SOHU.COM    2006年09月06日20:45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曾庆红先生

  刘淇先生

  陈至立女士

  邓朴方先生

  北京奥组委的同事们

  各位来宾

  各位媒体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我很荣幸今晚与大家相会在中国的长城脚下!

  今天距2008北京残奥会开幕还有整整两周年,我们也将在今天发布北京也是全中国的残奥会吉祥物。

  今天的发布仪式再一次证明了北京奥组委在残奥会筹备方面不断地取得成功!我谨代表国际残奥委会执委会以及残奥大家庭的所有成员向刘淇先生、邓朴方先生和北京奥组委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为残奥会吉祥物的发布所做出的贡献!

  再过一会儿,你们将看到残奥会吉祥物。这一吉祥物我已有幸预览,我感到非常激动!

  站在长城 — 这一在中国象征着力量和决心的建筑物脚下,我联想到两年后残奥运动员们将在宏伟壮观的体育场馆内进行出色的体育比赛,而这些体育场馆此时此刻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

  用不着过多透露北京残奥会吉祥物的特征,今晚我只想告诉大家一点,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吉祥物赋予了体育运动更多含意。一方面,体育运动代表了夺取奖牌的竞技精神;另一方面,运动和参与运动给全世界人民带来欢乐和享受。

  世界人民,特别是年轻人热爱体育运动,因为运动能给人带来乐趣,给心灵带来欢乐。

  我相信再过几分钟你们大家就能够感受到这种欢乐,这个吉祥物包含了构成残奥运动基础的许多要素。

  这个多彩的快乐小使者将会吸引各个年龄层人士的目光,向大家传达残奥体育“精神寓于运动”这一普遍真理。他也将确保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和残奥会实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人类”的伟大构想!

  感谢大家!

  

(责任编辑:张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残奥会筹备进展(09/06 10:03)
·北京奥组委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残奥会筹备进展(09/05 23:38)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2008奥运会更好(09/06 14:38)
·前悉尼奥组委首席执行官被聘北京奥运培训顾问(09/05 17:53)
·推广沙包打垒游戏 组委会让观众懂垒球有高招(09/02 17:55)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精彩推荐


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


北京奥运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运两周年倒计时


好运北京


奥运体育图标发布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大众奥运时间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